101、打了他第二个巴掌

类别:都市言情 作者:寒沫倾字数:1514更新时间:22/07/18 12:23:53
崩溃了崩溃了,票啊票啊。筒子们,你们不给票,对的起良心吗啊啊啊?

/P

=====求推荐*求收藏=====

/P

“唔……”訾睆无言,全数的解释都被堵了回去。

/P

第一反应:她被强吻了。

/P

第二反应:这都是神马事啊?

/P

第三反应:这个时候,她应该闭上眼才对………………

/P

訾睆能感受到南宫羽纤长而灵活的舌头在她的口腔中滑动,不是霸道的索取,而是甜蜜的吮吸。一下一下,都像是在安抚她受挫的心。訾睆不知不觉的勾住南宫羽的脖子,面对那甜蜜的吻也有些热烈的回应起来。南宫羽像是获得了什么特权一般兴奋起来,对訾睆的吻越来越热烈,本是轻柔的安抚性却渐渐变成了暴风雨一般的猛烈。

/P

南宫羽想停下来,他也害怕美人的身子承受不住这么热烈的吻,可是,那甜美的唇瓣好像也不舍得他停下。那么芬芳的滋味是他从来没有尝试过的,好像怎么索、取都不够。

/P

整个房间弥漫着糜烂的气息,一股热烈的欲、望自下而上直通南宫羽的大脑。

/P

那深邃迷人的眸子也渐渐浮起一层浓浓的情、欲。

/P

好难受。

/P

訾睆突然觉的自己的身子很热很热,难道是因为天气的缘故?可是今天是阴天啊,难道,她,又中毒了?!

/P

正在訾睆胡思乱想之际,听的南宫羽一声低喝:“专心一点。”

/P

正想说:操你TMD,老子怎么专心?

/P

却感到身子一冷,訾睆惊讶的发现自己的外衫已经被褪去。由于还是夏天的缘故,訾睆只在肚兜外穿了一件长衫,再在长衫上披了一层薄纱。而如今长衫和薄纱已经被褪去,訾睆浓紫色的肚兜就这么赤、裸、裸的展示在南宫羽面前。

/P

她能感受到南宫羽充满欲、望的眼神在自己身上游走,而此时自己的双手正被南宫羽按在墙上,她根本没有丝毫反抗的余地!怎么办?

/P

她訾睆虽然是个现代人,她也知道南宫羽严重浓浓的晦暗代表着什么。她曾经说服自己接受XXOO这种现代人必经的思想课,但是,说她迂腐也好,说她保守也好,她就是不喜欢破掉那层膜。

/P

或许,这叫做自爱吧。

/P

訾睆感到,南宫羽好陌生。那个白眼狼王爷呢?他的眼神好恐怖!

/P

南宫羽只知道眼前佳人真的是个尤物。白嫩的香肩微露,一件小小的紫色肚兜衬出她的妩媚诱、人,更是把她完美的身材凸显的淋漓尽致。纤细的小腿,白皙的肌肤,想不到……

/P

想不到安叶尘居然娶到了如此美人……真是叫人嫉妒。

/P

南宫羽感到自己已经不能忍受了,对待如此美人,再没有动作,不是有BL倾向就是性无、能!他南宫羽也是个男人!

/P

正想以一个吻来发泄自己的欲、望,却见訾睆水眸之中蒙起一层水雾。

/P

南宫羽有一瞬间的呆滞,在考虑要不要这样来发泄自己的兽、欲。却见訾睆死命挣脱自己的桎梏,慌慌张张的捡起长衫挡住春、色。

/P

“啪”。

/P

清脆的声音在整个房间回荡。訾睆知道自己做了什么,可是,为了她的清白,她宁愿玉碎!

/P

看着南宫羽愈发阴沉的脸色,訾睆却没有一丝的害怕,她有些委屈的声音响起:“羽王爷,望您自重!”

/P

南宫羽终于抬起眸,他看见訾睆拼命憋住眼中的泪水,终于心一软,眸子也暗淡了几分:“是我不对。我不能恳求你的原谅。但是,如果想哭,先靠着我的肩膀吧……”

/P

他不知他到底是怎么了,这个女人,可是给了自己两巴掌!抚上右颊,心里有些无奈:NND,这女人下手真是狠!第二个巴掌了。倾城,自爱,可不可以算是你的优点?

/P

/P

放心好了筒子们,像倾这么CJ的人,是不可能让我们家睆睆的清白成为一个杯具的。

/P

咱可是最不愿写残花败柳滴哦。筒子们,拿票来吧!哇哈哈哈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