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红包加更)

类别:都市言情 作者:寒沫倾字数:1173更新时间:22/07/18 12:23:54
自从上次某件事之后,訾睆的心情一直不好。郁闷,极度郁闷,还有一丝余悸。哎,她总算是总结出一个规律:男人,自古就是一种可怕的生物。

/P

“那谁那谁……”訾睆其实是想叫丫鬟过来的但是,她訾睆,华丽丽的忘记了这位丫鬟筒子的名字……(某睆:话说,是倾你自己不记得了吧。某倾挠头:没事别揭我老底啊……)

/P

“小姐是叫我吗?”好吧,暂且称为某丫鬟。

/P

訾睆点点头,其实是不是也无所谓,有个人就K了:“那啥,我们出去玩玩咋样啊?”

/P

某丫鬟很奇怪的看了一眼訾睆:“小姐,还没到晚上……”訾睆汗颜,她貌似误会了自己的意思:“我是说去大街上逛逛。怎么样?想不想去?哎呀,如果你不去的话,可惜了那外面的冰糖葫芦,可惜了那外面的翩翩公子……”訾睆一边说一边用眼角瞥着某丫鬟的表情,看着她那蛋疼到极致的小脸,听见某丫鬟终于吐出一句话:“可是,兰姨会同意么?”

/P

“不要管兰姨啦,想去就直说嘛。”说完,訾睆不由分说的拉着某丫鬟的手就向外冲去。

/P

“倾城这么着急是要去哪里啊?”兰姨的声音在楼梯口的转角响起。訾睆一下子被吓的丢了三魂六魄,直得收回自己急迫的想要出去的欲、望,嗫喏着说不出一句话来。

/P

“是要去外面么?”兰姨似乎能够看穿她的心思,良久,伴着那紧张的气氛,兰姨终是松了口,“罢了,你被闷在倾城阁太久,想要出去玩玩也是正常的。”

/P

似是无奈,似是叹息。不管怎样,訾睆知道,兰姨放她出来了!这次,顺利的让她感到怪异。

/P

========求推荐*求收藏=======

/P

“你听说了么?尘王要纳妃了。”“是么?可是不是说尘王再也不纳正妃了么?怎么……”“哎呀你不知道啊,尘王纳妃有一半的原因可是因为尘王妃呢。”“可是不是听说尘王妃把尘王爷休了么?他们……”“嗨,自古以来你听说过女子休男子的么?再说,尘王妃也没有给尘王休书啊。不过,他们两倒是决裂了。”“你知道这次尘王来是干什么吗?”“当然是因为纳妃一事了,你说尘王还信誓旦旦的说以后再也不纳妃了,这王爷啊,就是这么容易变心……”“是啊,哪个王爷没有一个三妻四妾的。要是为了前王妃把位置一直空着,得多不公平啊?”“……”

/P

听着身边人的议论,某丫鬟倒是一脸向往:“小姐诶,你看尘王爷多重情重义啊……”

/P

不等某丫鬟说完,訾睆就毫不留情的打断:“屁!朝三暮四,朝秦暮楚,拈花惹草,水性杨花!这样的男人,本小姐永远都不会稀罕!”

/P

不知道怎么的,对于这个尘王爷虽然百姓对他的评论多是好话,但是从心底就有一种偏见。

/P

到底为什么?訾睆自己也不知道。

/P

/P

话说,倾以为这辈子再也见不到红包了。

/P

没想到……

/P

好鸡冻好鸡冻。感谢送红包的那位筒子,爱死你了!

/P

筒子们么么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