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原来这样也算一段佳话

类别:都市言情 作者:寒沫倾字数:950更新时间:22/07/18 12:23:54
不知道为什么,对于这个有点熟悉的尘王,訾睆心里有种说不出来的厌恶。

/P

难道他们以前有什么过节?不会吧,她訾睆一向是很善解人意的啊,怎么会和人产生矛盾捏?(某倾:滚!)

/P

“某丫鬟……”訾睆轻声叫了一句。直到耳边传来一声小小的回应,訾睆好奇的问:“尘王爷……你熟么?”

/P

一提到尘王爷,某丫鬟的情绪变的异常鸡冻:“哎呀,小姐,你不会连尘王都不知道吧?他可是整个京城的传说啊!曾经,有多少名门闺秀向往他那迷人的桃花眼,妄想嫁给他。可是,当尘王被正式封王接受百姓膜拜的那一天,突然杀出一个叫‘鄢心妤’的女人。然后尘王不知怎么的就娶了这个来路不明的女人,而且据说她是宰相从前丢失的相府大千金。

/P

自从尘王娶了她之后,多少名门千金失了魂一样。她们甚至甘愿降低身份做尘王的小妾侧室!然后那个女人总是不甘做尘王妃而跑去青楼玩耍,想不到尘王居然还容忍了她!不过鄢心妤太过锋芒毕露,甚至勾搭上了桁王!皇后知道之后特别生气,于是接着为尘王妃接风的理由为尘王选侧妃,为桁王选正妃。御前她一曲《蛇舞》惊艳四座,响动京城。虽然我没有听过,但是据说那是一首让男人沸腾的歌!

/P

然后在赐婚的时候,想不到桁王居然因为她而当场拒婚!而她却为尘王抢婚……

/P

自从那次之后,她举办了一个倾城苑。虽然很贵,但是不管是什么身份的人都可以去那里学东西。而且他们教的东西都是我们从来没有见过的。

/P

按理说,尘王妃是一个多好的王妃啊。她和尘王都被百姓们称为一段佳话,可是,有一天却传出尘王把尘王妃休了的事实。大家都不相信,可是,事实就是这样。

/P

而倾城阁就是尘王为了纪念失踪的尘王妃而建立的。原以为尘王对尘王妃的爱有多么海枯石烂,有多么情意绵绵,可是,如今他却依然要纳倾城苑的连城为妾侍。呵……男人,尤其是帝王家的男人,自古便是这么薄情。

/P

小姐,我发现我有点鄙视尘王了。”

/P

訾睆被震撼了。她突然感觉脑海中有什么东西跟着她的脑液(某倾:即是传说中的脑浆……)在脑子里横冲直撞着,好像有些记忆在拼凑成一副画卷。一幕一幕,都那么熟悉却又陌生。

/P

突然,她感受到了身边越来越大的嘈杂声。貌似,尘王的花轿正向这边行来了。而且,她似乎感受到一双炙热的眸子……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