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啊,老子想起来了!Ⅰ

类别:都市言情 作者:寒沫倾字数:707更新时间:22/07/18 12:23:55
婚队越来越近,那喜庆的嘈杂声也越来越大。訾睆看见,在那大红马上一脸难以言喻的喜悦的男人。

/P

俊美如斯,貌比潘安。莫名的熟悉,可是,他们却隔了那么远的距离。好远好远……

/P

突然,訾睆好像听见了一个什么声音,然后世界都静了。

/P

她看见,她身边的群众都自动退开一条宽阔的大道。

/P

她看见,某丫鬟用一种极其复杂的眼神看着自己。

/P

她看见,她的正前方……前一秒还在马上一脸意气风发的男人却瞬间老了几岁一般的沧桑……正在向她走来……

/P

她看见,他激动的微张的薄唇……

/P

是一个口型,一个她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名字:

/P

心妤……

/P

“安叶尘你放开她!”訾睆猛然回头,那熟悉的声音,熟悉的紫眸。

/P

“墨含蒴……”一转头,訾睆扑进墨含蒴的怀中,“你终于回来了……”

/P

“是,我回来了。”墨含蒴一双紫眸在看见安叶尘之后变的犀利。他轻轻放开訾睆,一阵肃杀一般的气息蔓延……

/P

“是你。”安叶尘绝美的嘴角勾起一抹阴险的弧度,他记得他——那个被他看见强吻了心妤的男人!好啊,居然和心妤勾搭在一块了。鄢心妤,你真的以为,你休了了我么?至于那封你欠我的休书,在现在,就退回去吧!

/P

/P

好吧,我承认我变坏了。

/P

这一章字数特别特别少,基本上是发来凑字数的……

/P

其实我发现好像真的应该写点我自己想说的话,不然我一直都不知道你们一直不知道我更文慢是有苦衷的……汗,其实我码字不慢,只是一直不愿码……

/P

筒子们,接下来就是鸡冻人心的时刻了,红包啊,有的筒子们就快快砸来吧!!

/P

给我红包,倾就加更哦!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