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啊,老子想起来了Ⅱ

类别:都市言情 作者:寒沫倾字数:823更新时间:22/07/18 12:23:55
至于那封你欠我的休书,在现在,就退回去吧。

/P

“小睆……”不等安叶尘拉过訾睆,墨含蒴紫色的瞳中已经透出一抹脉脉含情似的目光,“让你担心了。”

/P

訾睆抬眸,眼神有些迷离,像是在沉醉又像是在迷恋什么。可是墨含蒴却知道那不是,那是一种迷惘和徘徊。突然,訾睆泪眼婆娑的看着墨含蒴:“为什么?”

/P

“额?”墨含蒴好似还没有适应訾睆的转变“为什么让我担心?!”訾睆有些无力的瘫在墨含蒴怀里,却让墨含蒴紫色的眸子又亮了起来。

/P

“妤儿……”一个温润优雅的声音适时的响起,却让訾睆从心底透出一股莫名的厌恶和熟悉。

/P

“你是谁?”訾睆说完这句话的时候,脑袋就疼了起来。不同与以前几次的痛,那是一种撕心肺裂的痛!穿肠彻骨而又带点天崩地裂的味道。脑子好像被几十辆兰博基尼压过一样,痛!痛……

/P

脑子里不断有支离破碎的记忆闪过,不过这次不是跟以前一样一闪而过。

/P

訾睆任凭脑子里的感觉越来越清晰,越来越明显……

/P

曾经,她是他的王妃。曾经,他们也曾同床共枕。曾经,他们也有过幸福甜蜜。曾经……

/P

一个艳丽的身影在訾睆脑中闪过:琉心!

/P

他为了他父皇的江山,为了不让琉心受到委屈,他打了她!

/P

他为了国家的利益,为了不让琉心误会,他用他卑微的感情……伤了她。

/P

他……他……他是……安叶尘……

/P

尘王……

/P

訾睆的眼前突然一亮,好像眼前就有光明。好像希望就在前面……

/P

她看到了尹寞曛,看到了安叶桁,看到了墨含蒴,还看到了月溪龄和南宫羽,最好,她看到了流月倾……

/P

唯独,没有安叶尘。

/P

/P

本来倾下午是要去参加化学和数学的竞赛的(被年级组组长逼得)

/P

但是,冒着被年级组组长P的危险,倾和几位同学都米有去……

/P

o(︶︿︶)o唉,明明就是你们说的会给我红包,可是呢?

/P

我都月考完了,还没看到红包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