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既然已经放了手,何必又回头

类别:都市言情 作者:寒沫倾字数:827更新时间:22/07/18 12:23:56
“妤儿……”安叶尘还想再说些什么,看见訾睆那头痛欲裂的样子,他的心里也不好过。可是,墨含蒴绝代的紫眸却一直警告着他不能有什么多余的动作。

/P

“别叫我鄢心妤……安叶尘……”訾睆淡淡的开口,从没想过,再次想起他,再次说他的名字她也能这么平静这么淡定。

/P

“小睆,你想起来了?!”墨含蒴的声音有一丝颤抖,他不可抑止的紧紧抱住訾睆,生怕她一想起过往就会抛弃自己一样。“妤儿…………”

/P

“我说过,别叫我妤儿!”訾睆的声音有一抹无法察觉的痛楚,“安叶尘,我认识你吗?还有,我叫訾睆,不叫鄢心妤!”

/P

安叶尘还想再说什么,可是他知道,訾睆会失忆,会对他这么反感,都是他自己造成的。

/P

是啊,是他安叶尘自作自受。

/P

“好,我不叫你心妤。睆儿,你是我的王妃,不是所谓的路人。”安叶尘的声音依然优雅,可是,訾睆却再也想不了什么。

/P

“STOP!安叶尘。”訾睆的声音依然那么平静,却听的墨含蒴和安叶尘一阵心寒,“我们只是路人。曾经,我也喜欢过你,我也对你付出过感情。可是回报我的是什么?是你的无情。在你推开我的那一刻,在你用那种厌恶的眼神看我的那一刻,我们之间就注定没有结局了。你从来不曾相信我。你是一个王爷,是一个名震天下的王爷,可是,你为了国家的利益,却要牺牲你微薄的爱情。呵,我们之间有什么爱情?我是訾睆,不是鄢心妤。你是安叶尘,也不是我訾睆的男人。曾经,我还对你抱有什么希望,可是,你呢?你从来不曾付出过你的感情。安叶尘,虽然你口口声声不要皇位,可是,你娶连城是为什么?不是因为利益么?还是说你真的喜欢她?既然已经喜欢上了,又何必再假惺惺的在我面前装什么后悔。很无聊懂么?其实,你还不如安叶桁。因为你总是以为,我会在原地等你。安叶尘,既然已经放了手,又何必回头?”

/P

/P

红包啊红包啊。

/P

不给红包你们好意思不?(crying……)

/P

一上号,看到多了几条留言,好感动……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