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

类别:都市言情 作者:寒沫倾字数:927更新时间:22/07/18 12:23:57
“月溪龄,跟你走可以。但是请允许我做两件事好么?”訾睆的语气近乎恳求。

/P

“好。我答应你。”“First,我要带上他。”訾睆献宝似的把墨含蒴推到月溪龄面前。月溪龄在看到墨含蒴那双湛紫色的眸子时瞳孔骤然缩紧:“他是谁?!”

/P

看到月溪龄似乎青筋暴露,訾睆忙护住墨含蒴,挺起尖尖的下巴:“老子保镖!”

/P

月溪龄和訾睆有些愠怒的眸子对视了好一会之后,终于又软了下来:“好,我同意。那下一个呢?”

/P

“去月国之前先去一趟蓦詈。”訾睆在触及月溪龄那又骤缩的瞳孔时突然反过身去,从鼻子里发出一个轻蔑一般的声音。“好……”月溪龄抚额,为神马啊为神马?为神马他一代太子会栽在这样一个女银手里?!当年被她一曲《倾国倾城》迷倒真是年少无知啊年少无知……

/P

可是,她也是特殊的。他月溪龄,绝不会是第二个安叶尘!

/P

============

/P

“尹寞曛的府邸应该是在这里了吧。”訾睆有点鸡冻的在马车里看着窗外迷人的风景道。

/P

月溪龄有些无语:“小睆你到底认识多少达官贵人?”自从訾睆一阵威胁之后月溪龄答应再也不叫她“鄢心妤”,再也不提起那段伤心的往事。可是,尹寞曛耶?!蓦詈国九皇子,和他哥哥尹丞域齐名天下的蓦詈大皇,就这样被訾睆直呼名讳,怎能不让他震惊?

/P

“额……还可以吧……比如尹寞曛啊,南宫羽啊,安叶桁啊……额……南宫羽不是很熟,其他两个都还蛮熟的吧。”訾睆不好意思的挠挠后脑勺,一到尹寞曛的府邸便自己跳下了马车。

/P

“把这个给你们王爷,就说:本小姐很好,勿念。”直到那个小厮恭恭敬敬的点了个头,訾睆才开始感叹:尹寞曛这厮还真是不错啊,什么人都可以直接接见的。还真是民主的娃。

/P

她没有直接告诉尹寞曛她在哪里,在干些什么。只是因为安叶尘给她的打击太大,她只想换一个环境好好想想,好好反思。毕竟,遗忘是需要时间的。而她訾睆,也不是什么神人。

/P

她希望,跟月溪龄走,是一个正确的选择。

/P

/P

为倾某人新文全面打造的《醉》,在倾某人的博客里,有兴趣了解新文内容的筒子去看看吧。

/P

某倾自以为写的还蛮好的哦~~~

/P

不去看的筒子小心某倾发飙哦!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