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传说中的演技派

类别:都市言情 作者:寒沫倾字数:1062更新时间:22/07/18 12:23:57
月国。

所幸这几天的路程没有出什么差错,不过这也让訾睆奇怪了。你说月溪龄一代太子,怎么就米有人来行刺他呢?唉,难过ing……

“太子,要不要先进去?”侍从小心的问道。正在訾睆疑惑之时,只见得月溪龄头痛的抚额,求救似的看向訾睆和墨含蒴。訾睆眉头微皱:什么事能让这位权倾天下的月太子心绞痛成这样?看这小脸皱的,多痛苦啊……

“啊呀,太子回来了!”“太子太子……”“太子,奴家想您了……”“太子,晚上来奴家这吧,奴家发现了一个绝对让您满意的姿势……”

……

訾睆和墨含蒴当场就无语了。原来太子府的女人也是这么彪悍啊……和月溪龄还真是……挺配的。

“小睆,你听我解释。”月溪龄看訾睆的眼神变的越来越古怪时,忙慌乱的想要澄清什么,“这些女人我一个都没碰过,我发誓!”

訾睆终于扑倒墨含蒴的怀里笑起来。看着那极度隐忍的紫瞳,月溪龄发觉自己又被这个小女银骗了……

“看在你带我来月国避难的份上,我帮你一把怎么样?”訾睆偷笑着,那笑声怎么听怎么阴险。

不过俺们滴月溪龄小盆友依然呆呆的点了头:“好啊好啊,我巴不得让这群女人死心啊!”

“那好,你只要配合我就万事OK了。”訾睆奸奸的笑了,却给月溪龄一股不详的预感。

=====求推荐*求收藏=====

“恩啊……恩……”訾睆消魂的声音从马车里传来,听的墨含蒴和月溪龄一阵鸡皮疙瘩骤起。想不到啊,这么cj的訾睆思想也并不健康!

车外的声音终于变小,彼时,訾睆故意扯下肩上柔滑的衣服露出诱、人的香肩。再让墨含蒴和月溪龄在自己的脖子上、肩上啃咬着。马上就制作出了不纯洁的假象。

“啊……”訾睆故作享受般的依偎在月溪龄怀里,柔软的小手不停的在他胸膛画圈圈。虽然訾睆很单纯,但这点生理常识还是懂的。这个动作对于男人来说是致命的挑、逗!不过,人多眼杂,月溪龄又岂敢作出什么来?!月溪龄抱着訾睆下马车,随后,墨含蒴也衣衫不整的跳了下来。

三个人的眼神含情脉脉的交织在一起,让訾睆不得不震撼的是:这两个男银演技还真不是一般的好!墨含蒴盈盈的紫瞳好像可以挤出水来一样,月溪龄那么霸气的脸蛋却偏偏镶嵌着一副深情的样子,訾睆真想大吼一声:“给你们MUSIC,去跳一曲天鹅湖算了!”

这么香、艳的假象,任谁也知道了在马车里发生的事了。大多数女人都失望的离开了,剩下个别不死心的,訾睆就再银荡的叫两声,用柔软无骨的小手继续在月溪龄胸膛边画圈。演技高就是演技高,那个别不死心的也不能不死心了!

今天三更哦,筒子们偶要推荐了啦!

强推blue的《ICAN》,有点励志的歌,蛮好听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