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所谓登基大典Ⅰ

类别:都市言情 作者:寒沫倾字数:887更新时间:22/07/18 12:23:58
“怎样?帮你搞定这些女人,我是不是很强大?”訾睆漂亮的杏眸中闪过让月溪龄痴迷的色彩。“呵呵,你想要什么回报?”月溪龄温和的笑着,訾睆有那么一瞬间的恍惚,然后也得瑟着看着月溪龄。

“要不…带你去我的登基大典参观一下怎么样?”

“神马?!”訾睆鸡冻的大叫起来,“Whatdidyousayjustnow?!”

月溪龄疑惑的看着她:“什么意思?”

“不好意思啊,那啥……寒沫倾太爱现她的英语了……(某倾:关我鸟事啊?)我是想说,你刚刚说‘登鸡大典’?!”訾睆鸡冻的看着月溪龄,眼中泛着晶莹的光色。

“是啊。两天之后,小睆你就要称我为皇上了。”月溪龄笑的依然温和,但是却给訾睆一种极度不详滴预感:这娃不正经,少招惹为好。

“哇,那素在小说里才能见到的登鸡大典耶!传说,在那一天,会有一个男银从天而降。如果他是皇帝,才素我訾睆的王子!”说的訾睆一脸向往,又别过头对月溪龄说,“可惜那个银不素你。”

============

今天天气很好,太阳当空照。白云飘啊飘,小鸟笑啊笑……(众:寒沫倾NTMD有完没完?!米事就早点滚!)

好吧,今天就是月溪龄和訾睆极度期待的登鸡大典!当然,没人敢保证也是墨含蒴所期待的。

可是,让訾睆奇怪的是:这个登基大典,很安静……安静到让人窒息……

訾睆就在人群中那样看着那抹绛紫色的身影,看着他一步一步走上那如天路一般高的台阶。看着他晃人的明媚微笑,看着他性感的薄唇中朝着人群微微吐出“小睆”这个口型……

她知道她离他太远。

从他踏上最后一级阶梯是,他是月国的皇帝。而她,是谷腊的尘王妃。他们之间,注定有一条不可逾越的鸿沟。就算对月溪龄有一点感觉,但是那又怎么样呢?

訾睆现在只想陪着墨含蒴,陪着流月倾,陪着尹寞曛,安安静静的过下去。

正在胡思乱想时,却看见人群中又自动空出一条路来。她看见……

我是不是很废物?上次三更,发了两更之后三天来依然是第一天的三票推荐。

我是不是很差劲?很没用?总是要这样来向自己的读者要推荐。

最近倾的心情因为距中考还有80天而变得很差,所以,筒子们最好别让文文的事打击到我。

谢谢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