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所谓登基大典Ⅱ

类别:都市言情 作者:寒沫倾字数:1003更新时间:22/07/18 12:23:58
(二更)

她看见……

刚要踏上最后一级台阶的月溪龄突然收回了脚步。收回了那皇帝的最后一步。

她看见……

他向她走来了。

那一刻,月溪龄就像一个白马王子一样。走向她这个名副其实的灰姑娘。

“一个人走那么多台阶太寂寞。”月溪龄露出完美的微笑,脸上满是毋容置疑的神色,“小睆,我希望你能陪我走下去。”月溪龄拖起訾睆的手,款款中透露出丝丝幸福的笑意。

訾睆也笑,她好像看到月溪龄那张俊美的脸和安叶尘的脸重合在一起。那笑容,同样完美,同样迷人,也同样伤人。“可是……帝王注定没有幸福。”訾睆轻轻的甩下月溪龄的手,笑的依然灿烂,“站在最高的地方的人,注定睥睨天下。可是,注定孤寂一生。”

訾睆踮起脚尖,温热的气息在月溪龄耳边匀绕:“月溪龄,我忘了告诉你。其实我会占卜,而这句话,是给你的最后一句预言。”

说完,訾睆笑着背过身子。她的眼角瞥到月溪龄有些落魄有些心痛的眼神,突然觉得眼角一片湿润。

月溪龄,不是我不喜欢你。只是,你跟安叶尘太像了。权倾天下,让我没有安全感。

“小睆,不要!”月溪龄激动的从后面环住訾睆纤细的腰,紧紧的拥住她。

訾睆一阵颤栗,推耸着想要挣脱他的桎梏。顿时觉得有点可笑,为什么一个好好的“登鸡大典”会发展成现在这个模样?其实,双重人格真的不好。因为,那样很容易突然受伤。

“叮……”訾睆敏感的察觉到身边一束泛着寒意的光彩。是一只箭!

那只箭的尖端正朝着自己射来!真是搞不懂,登基的那位又不是她訾睆,没事找她干什么?

就知道在这种登鸡大典会出现这样的事,所以……当当当当,她早有准备!

“锵……”悦耳的声响传来,那是两种金属相撞的声音。

是墨含蒴。

訾睆早就料到在一国之君的登鸡大典不会像往常那么平静,越平静暗地里就越波涛汹涌。可是令訾睆没有想到的是:这个暗箭,竟是朝着自己来的。她訾睆扪心自问没有招谁惹谁吧?

幽幽的绿光在訾睆身上盘旋。

訾睆敏感的看向那古怪的光源,是一双幽幽的眼睛!

她见过这幽幽的泛着笑意的冰冷的眼眸,那种恐怖的感觉,她一辈子也忘不了!就像是盯住了某个好玩的猎物一样,令人窒息。

訾睆看到那个男人轻轻的笑声,仿佛还在说:谷腊的王妃身材还不错……

他是……

那晚的蒙面人……

不给票小心我真的发飙!

不给收藏就去自己切腹!

从上个星期就开始盼着推荐破600,哪天推荐破了600再加更。

哼,一群坏孩子,不乖的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