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刺客

类别:都市言情 作者:寒沫倾字数:758更新时间:22/07/18 12:23:59
那晚的蒙面男……

訾睆敢百分之两百肯定,就是他!那种幽幽的眼神,那种透视一般的目光。是的,是恐怖的感觉。

可是訾睆不懂,为什么他要来刺杀自己?难道,他们有仇?

“修榠,为什么?”月溪龄有些痛苦的声音骤然响起。訾睆奇怪的感受到在说这句话时,月溪龄紧搂着自己的双手愈发收紧起来。訾睆惊诧的抬眸,这才发现月溪龄褐色的瞳孔上已经蒙了一层痛苦的死灰色。

修榠?

这名字好耳熟。

“呵呵,陛下是问贱民什么为什么?”仿佛是被那个“贱民”给刺激到,月溪龄有些发狂的低吼:“不,你不是贱民!”

“哈哈哈……”蒙面人阴恻恻的笑,听的訾睆毛骨悚然,“陛下,贱民只想说:其实谷腊的王妃身材不错的。哈哈……”

月溪龄猛然放开訾睆,睥睨天下的褐瞳中透露出丝丝悲怆的神色:“修榠……我早知道……这天你会来的……”

訾睆倒是听不懂了,忽略月溪龄放开自己后心中那一丝失落。她乐的个清闲,一头栽在一旁的墨含蒴怀中看戏ing。

月溪龄的瞳孔愈发愈收紧,他看着修榠疯狂的笑,笑的让人心疼。

“修榠,何必?”轻轻一句话,修榠的笑声突然停止。

“月溪龄,你问我何必?!”那魅惑一般的神秘已经带着悲痛般的沙哑,“当初,你明知不会有结果,为何要给我一个希望?明明不再有结局,却设一个温柔陷阱让我跳下去。等到有一天我无法自拔时,你却残忍的说‘我们不可能’……是啊,给我一个希望,再让我自生自灭的绝望。”

好像被说到痛处,月溪龄绛紫色的身影有些恍惚:“修榠,我们回不去了……”

不料修榠反倒肆无忌惮的大笑起来,笑中弥漫着诡异的色彩:“月溪龄,别再假惺惺了。你以为我还会再被你骗一次么?”

随后,那幽幽的绿光又直射向訾睆。带着恐怖的意味打量了訾睆一遍后啧啧道:“月溪龄,你有眼光。不过,我就喜欢破坏你喜欢的东西……哈哈,我还会回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