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凌后

类别:都市言情 作者:寒沫倾字数:662更新时间:22/07/18 12:23:59
修榠已经离开了很久很久,而月溪龄悲恸的神色也终于有所好转。

訾睆歪着头看着月溪龄,她知道,他和修榠之间的故事绝对不是一般的狗血剧情!(某倾:好吧,事实证明,其实真的很狗血。)

“太子殿下……”刺客走后,人群和百官的情绪也都平静了很多。若是有人问为什么当初修榠要刺杀訾睆时没官员敢站出来,哼哼,那要追溯到几年前月溪龄的那一条命令了。那双神秘的绿瞳,那个霸道的命令,谁也忘不了。

“太子殿下……”现在的称呼似乎有些尴尬,明明已经走上了象征皇帝的高台,偏偏因为訾睆又走了下来。然后因为修榠的出现又变回了当年那个懵懂的太子殿下……

月溪龄猛的惊醒,才知道登基大典还要继续。

之后便缓缓朝訾睆走去,不由分说的拽她到自己怀里,很是关切的问到:“台阶很多,你能走么?”訾睆被突然的力道弄的有些恍惚,先是摇头,后又很正经的点头。

月溪龄笑着打横抱起她,大步走上那象征着权利的最高方向。

知道墨含蒴很担心自己,訾睆便俏皮的向他抛了一个飞吻,又弄的纯情的墨含蒴脸颊飞上两抹绯红。

“吾皇万岁万岁万万岁……”在百姓和百官的高呼下,月溪龄踏上最后一级台阶。

绛紫色的身影有些落寞的迎接着人民的爱戴:“平身。”

期间,月溪龄一直牵着訾睆的小手不肯放开,不管訾睆怎么挣扎都于事无补。

“在朕登基这一天,朕承诺过百官立后。此时,朕身边的佳人便是朕命中皇后。传旨,奉天承运,皇帝诏曰。改国名为‘唯睆’,改国号为‘睆’。朕自封尚龄帝,同时,封异世之女訾睆为后。赐号‘凌后’。举国欢庆三日,大赦天下!”

今天字数不够,明天下午继续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