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封后之后第一件事Ⅰ

类别:都市言情 作者:寒沫倾字数:893更新时间:22/07/18 12:24:00
“吾皇万岁万岁万万岁……皇后娘娘千岁千岁千千岁……”

接受天下百姓高声的膜拜,訾睆又恍惚了。

后位,是天下女人梦寐以求的地位。多少女人为了这个位置争破了身?何况,眼前这个帝王为了她把国家的名字和国号都改了,他……真的是真心的么?可是,她訾睆还能相信么?即使,有一点好感。

或许他早就知道她訾睆是安叶尘的王妃,可是他偏偏还要立自己为后,并赐号“凌后”。与皇帝同名的皇后,这对于一个女人来说是多大的荣幸,可是,这之间,又是否掺杂着利用的意味?

不是她太敏感,只是作为一个受过伤的女人,她有必要学会好好的保护自己。

“小睆,你愿意做我的皇后么?陪我走完剩下的路?”耳边传来月溪龄温热的气息,声音中仿佛带着点期盼。其实訾睆真的很想踹他一脚,然后揪着他的耳朵大吼:“你TMD都封本小姐为后了,本小姐还能说什么?!你TMD是不是欠揍啊?”

无奈訾睆看着脚下黑漆漆的人群跪了一坨又一坨,好吧,为了她亲乃的形象,她就委曲求全一点好了:“随便。”

仿佛是得到了訾睆的同意,月溪龄性感的薄唇猝不及防的落下。带着一点兴奋的意味,月溪龄越吻越深入。訾睆却瞪大了眼睛看着月溪龄沉迷而略带消魂的神色,怒火中烧般的狠狠咬了月溪龄的嘴唇一口。

被突然的疼痛震到,月溪龄猛的缩回,嗔怒一般的瞪了訾睆一眼。那眼神,警告中有不怀好意的意味。

果然……

“今日封后,戌时举行封后大典……”訾睆听到这句话时,她知道,她完了……

======求推荐======

申时。

看着铜镜中那个艳妆浓抹的女子,那妖娆而蛊惑一般精致的眉眼,娇嫩的红唇无不散发出媚人的气质。

直到旁边梳妆的小丫鬟一脸羡慕的看着訾睆说:“娘娘,您是奴婢此生见过的最美丽的女子……”訾睆突然觉得这句话好耳熟哦。好像曾经也有人这么跟她说过。

曾经,她也梳着同样的妆容,做着同样的表情,然后假惺惺的嫁给那个人。

曾经,他们也曾拥有过甜蜜的,可是,为什么,男人总是不懂得珍惜呢?

訾睆看着身边那个玲珑的小丫鬟,又想起了柳叶。柳叶,你现在怎么样了呢?

还有……心盼……

话说,谁能告诉我上次我到底怎么写心盼的?

她后来干什么来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