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封后之后第一件事Ⅱ

类别:都市言情 作者:寒沫倾字数:633更新时间:22/07/18 12:24:00
和上次一样,至于前面那些繁琐的礼仪直接省略……

洞房。

訾睆一手掀开头帕,有些纠结的揉捏着自己的喜袍。这个时候,门外没有一个防守的人,如果她怕自己会爱上月溪龄,现在就可以趁机逃走。可是……为什么会觉得难以放下呢?

唉,算了。反正以她訾睆的实力,哪天月溪龄惹火了她就叫流月倾来毙了他!

没过多久,正当訾睆想一个人先睡觉时,门开了。

是月溪龄。

他的身上散发着一股好闻的百合香味,居然没有一点酒气飘散!

“你没喝酒么?”訾睆奇怪的看着他,不料月溪龄很得瑟的一甩头:“朕是当朝天子,谁敢逼朕喝酒?!”

好像很狂……訾睆无语的看着月溪龄,却很尴尬的发现他们之间好像没有什么好说的话题。

而且,现在同样有一个很现实的问题摆在眼前:今天是皇帝大婚之日,这个晚上,要怎么过?明天宫里的嬷嬷肯定会来检查床单的,要是没有落红,怎么办?!

房间的气温开始慢慢升高,两人对视无言。

訾睆能感受到月溪龄黑色瞳孔中一团急促的小火焰烧的越来越旺。也就是说,很有可能,月溪龄筒子忍不住了……但是,她訾睆可不是那么随便的银!

“今晚……”月溪龄好像看出来了訾睆的不愿意,语气吞吐中有些无奈,“好吧,如果你不愿意,那我去睡书房。”

“……既然你不愿意,那本王就去睡书房好了……”好耳熟的话,为什么,这样都能让她想起某个人?

为什么?安叶尘,你有什么资格停留在我訾睆的心中,赶紧滚吧!你,不值得。

o(︶︿︶)o码字码的好没劲,不知道为什么。

字数没到位,不好意思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