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怕毛,我有皇帝撑腰

类别:都市言情 作者:寒沫倾字数:870更新时间:22/07/18 12:24:01
次日。

“皇后可醒来了?”早朝过后的月溪龄一身金黄色的龙袍走进现在已经属于訾睆的“龄睆宫”。其实当初要给这宫殿命名字的时候,月溪龄就很霸道的说要用这个。但是訾睆死活不同意。虽然这个名字很有意义,但是她TMD怎么看怎么别扭!

是滴,看多了小说的訾睆童鞋,思维定式的认为皇后住的宫殿就应该叫“凤栖宫”神马的,多好听啊。可是,你看看她的宫殿——龄睆宫……

好吧,这样一比,怎么听怎么像座冷宫……

但是,当訾睆这样义正言辞的扬起脑袋说出这一番大道理时,月溪龄很酷的……直接用嘴巴解决问题。

是滴,因为月溪龄的强势,訾睆又被强吻鸟!

为了避免被吃干摸净,訾睆很乖的任由月溪龄去了。

“回皇上,还没呢。”门口的小太监答道,看着皇帝那透露出宠、溺的眼眸,又小心翼翼的问,“皇上,要不要奴才进去通报一声?”

“免了。小睆想睡就让她睡吧。”月溪龄柔声道。

不想,在这个时候。一声尖尖的声音响起:“太后驾到!”

月溪龄暗叹一声不好,母后一向不喜欢没有规矩的女人。更何况,当初要立訾睆为后母后就已经很不满意了。“参见母后。”月溪龄只好恭恭敬敬的作揖,看来,只能随机应变了。他相信以小睆的聪慧,不会被母后所刁难到的。

“哼。”月溪龄的恭敬只是换来太后一声轻哼,多少有点尴尬。

一直在里面装睡的訾睆只好硬着脸皮,匆匆忙忙的梳洗了一下。顺便,把自己的脸蛋弄的糟蹋一些。

良久,太后终于不满的开了玉口:“龄儿,想不到你还知道你有哀家这个母后啊。”

訾睆一直在里面听着外头的动静,听着太后那酥酥麻麻的声音,訾睆能够猜到太后是一位怎样年轻美貌的女人,当年也一定风华绝代。

不过,在电视剧和小说里,太后和皇后中一定会有一个狠毒的女人。唉,她訾睆这么善良,那就只有太后是个狠角色了。

“母后严重了,龄儿怎么会忘记母后呢。”月溪龄的恭敬更引来太后的放肆:“哼,哀家倒还从没见过到底是怎样一个野丫头能够让龄儿如此上心。”太后的声音一下子提高了很多,明显是说给訾睆听的。

“母后,小睆不是一个野丫头……”月溪龄想要辩解着,太后却一声怒喝,“放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