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太后不好对付

类别:都市言情 作者:寒沫倾字数:793更新时间:22/07/18 12:24:01
訾睆知道自己不去请安实在是一大错,不过实在以她的记性忘记这事也是很正常的丫。

但是,太后却不可能会觉得这样正常。

“太后,既然您不愿意处罚就别处罚臣妾了呗。臣妾知道太后是这样一个心胸宽阔的人,怎么可能会针对臣妾这一枚不起眼的小石子呢?”訾睆故意给太后戴了一顶高帽子,不过太后本人接不接受就是另一回事了。

“是么?”太后用一种看似征求其实很强势的眼神看了眼月溪龄,“皇后固然句句真心,但是……”訾睆凭借着她驰骋商场这么多年的经历来看当然知道太后要说什么,无非就是一些“没规矩”“皇后要注意身份”“别丢了唯睆的面子”等等的罢了。

不过訾睆没有把她的厌恶表现出来,乖乖的等待这太后说话:“身为一国之母岂能如此没有规矩?这样吧,容嬷嬷,从今天起你就负责皇后娘娘的礼仪好了。”太后指着身后一名有些年长的嬷嬷道。“奴婢遵命。”

容嬷嬷?劳资还还珠格格呢。訾睆有些无语的瘪瘪嘴。

“母后,还是不要了吧。”月溪龄先一步挡在訾睆身前。众所周知容嬷嬷是太后的亲信,是太后专门用来教导妃子们礼仪的嬷嬷。跟在太后身边也很多年了,不过她的教导手段实在是无人敢恭维。那一个个被她教导过的妃子都疯的疯,残的残。甚至有直接想要出宫不当妃子的也被太后以一个“祸乱后宫”的名义抓进了冷宫。总而言之,这个容嬷嬷在某种程度上比太后还恐怖。

訾睆总算是傻了。这个太后想要用这个容嬷嬷来禁锢她的自由啊啊啊啊!

咋办咋办?!

訾睆求救一般的眼神看向月溪龄:你是皇帝,可以把这个女人搞定的把。

月溪龄也很无奈的看了一眼訾睆:我母后的话我敢不听吗?

訾睆用一种威胁的目光射向月溪龄:你要是不搞定这个容嬷嬷我们就离婚!

月溪龄疑惑的看向訾睆:什么是离婚?

于是乎,两人就纠结在了这个离婚的问题上……

于是乎,容嬷嬷还是负责了訾睆的礼仪……

于是乎,太后高兴了,訾睆欲哭无泪了:太后还真是不好对付啊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