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干掉容嬷嬷,你就是007

类别:都市言情 作者:寒沫倾字数:1156更新时间:22/07/18 12:24:02
又是一个好天气。

訾睆伸伸懒腰,趁着容嬷嬷睡觉的时间跑去了御花园散步。刚进御花园,訾睆从前的记忆又浮了起来:这里……是否会有一个叫做御花亭的亭子呢?

是的,她承认,她还没有完全忘掉他。毕竟是她的firstlove,想要忘记,谈何容易。

訾睆出来的时候没有带上任何侍卫宫女,毕竟在后宫除了太后就是她最大了。主要是她还有皇帝撑腰,叹,这种feel真***爽!

没有带宫女出来当然也是有其他的原因的,那就是……

一个身影鬼魅般的略向訾睆身后,却不见訾睆嘴角扬起的一抹浓浓的暖笑。

“蒴……”訾睆笑脸盈盈的转头,一脑袋扎进了墨含蒴的怀抱。是滴,这个打扮成侍卫模样的银就是墨含蒴。作为訾睆的贴身保镖,月溪龄具体也不清楚墨含蒴到底和訾睆什么关系。但是,是人都能发现,这两人关系不CJ。不过,訾睆知道,只要她开心,月溪龄也无所谓了。

“小睆你受苦了。”墨含蒴双眸含情的看向訾睆,自己不在的这几天,好像小睆又瘦了一圈。抱在怀里都没手感了……(某倾:……)

訾睆无语的咂咂嘴,古代银就这样,除了会说这句话还是会说这句。

“没有啦,反正就是跟容嬷嬷斗斗而已。对了……今天容嬷嬷好像睡的特别晚耶,一般情况这个时候她已经开始训我了。”訾睆有些疑惑的看了眼墨含蒴,不过马上也发现墨含蒴并不认识容嬷嬷。

“蒴,容嬷嬷是太后拿来教导我宫廷礼仪的贴身嬷嬷。叹,你说太后无不无聊啊,我经历过商场那么多年连这点礼仪都不会么……”訾睆见墨含蒴一直不说话,以为是忽略了他,才道,“蒴,这两天你干嘛去了?没看见你怪想你的。”

墨含蒴脸一红,不过他发现一个问题——这才几天不见,称呼都直接升级了。

“小睆,我去办了点事。不过放心啦,马上宫里就会有人来陪你的了。”

“嗯?什么意思啊。”訾睆扬起小脸,那粉嫩粉嫩的唇让墨含蒴敏感的喉结滚动了一下。几天不见,小睆在皇宫好像被月溪龄养的还不错也,不过不知道嘴巴的味道咋样……

于是乎,墨含蒴拖着訾睆到一棵大树下就开始忘我的吻住她。

訾睆情不自禁的勾住了墨含蒴的脖子,媚眼如丝般的看着墨含蒴。觉得有些不好意思后又轻轻闭上了眼睛。墨含蒴看着訾睆那长而浓密卷曲的睫毛,又缠绵的加深了这个吻。

灵舌巧妙的钻进訾睆的贝齿,绵长的法式香吻让訾睆有些迷恋。好吧,虽然他们没有继续其他,但是訾睆的思想依然停留在纯情小女生上,所以,不可否认的说:她家墨含蒴童鞋……学坏了哦。

“小睆……”墨含蒴轻轻咬住訾睆的耳垂,“流月倾来了……”

訾睆的眼眸顿时蒙上一层雾气:倾哥哥……

呵呵,她就知道,她的倾哥哥无所不能。好歹是活了上千年不是?

再说,倾哥哥为了自己,在轮回中煎熬了千年……她真的……很感动,无以为报。

汗,我是乖娃乖娃乖哇乖娃。

我码了好多字的说

汗,筒子们给点奖励吧。

么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