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参见流嬷嬷

类别:都市言情 作者:寒沫倾字数:1102更新时间:22/07/18 12:24:03
龄睆宫。

訾睆心情大好的靠在墨含蒴的肩上,然后笑着看着那一脸黑线的流月倾。

不出她所料,为了能够陪在自己身边,流月倾打昏了容嬷嬷把她放在某个地方然后自己易容成容嬷嬷的样子。訾睆虽然很感动,但是流月倾那颀长而消瘦的身子即使顶了一张容嬷嬷的脸也实在很容易就能看出来的说。

流月倾并不在乎容嬷嬷那张老而丑的脸蛋放在自己身上,依旧笑的风华绝代。流月倾妖媚的扭着臀,风情万种的走向訾睆。

“倾哥哥……”訾睆无奈的看着流月倾,她知道流月倾醋劲太大,肯定会看蒴不顺眼的。不过,那样一张脸上出现流月倾的经典表情还真是别扭的可以。

“皇后娘娘这样随便呼唤一个陌生男子的名讳可是不可以的哦。”流月倾装模作样的点着訾睆的鼻子,又用着一种挑衅的眼神看了看墨含蒴。訾睆好笑的看着流月倾:“倾哥哥,你这样的身材只要是人就能看出你不是容嬷嬷的好不好?更何况,还要随时应付那个多疑狡猾的太后。”

说到太后,訾睆有些不满的咂咂小嘴。流月倾却笑的更加妖娆了。那模样简直像一株媚人的紫玫瑰,神秘中却丝丝媚香,那风情的笑越是容易让CJ的訾睆浮想翩翩。怎么办,她好像有点沉迷流月倾那绝代的美色了。不可以的,她堂堂商界奇才,怎么可以变HC?!

“你笑个毛?”虽然很好看很迷人,但是訾睆还是有点不爽,倾哥哥真是越来越骚了,“我说的又没错。”太后本来就是一个不好对付的人啊。

“但是如果倾哥哥真的变成了容嬷嬷,睆儿有没有奖励呀?”流月倾漂亮的凤眼中流转出不一样的风华,那隐隐闪动的期待,让訾睆也不好意思拒绝。

刚得到訾睆的同意,流月倾又将修长的食指放在唇边,朝着訾睆魅惑一笑。

于是乎……奇迹出现了!

方才还颀长的身形一下子矮了许多,那瘦弱的身子也渐渐“肿”了起来。

“怎么可能?!”訾睆一下子惊讶的跳脚。

“你倾哥哥可是为你在轮回中蜕变了千年哦……”流月倾又摇身一变化成了他妖孽的模样。同样倾国倾城的容颜,訾睆却无法想象,在千年的寂寞等待中不曾老过。

“是啊,好歹是千年的守候。这点小睆自是多心了。”墨含蒴也微微笑到,那笑意中,有掩饰不去的落寞。

“那……睆儿的奖励还算数么?”流月倾又向訾睆逼近了一些。

“当然算数。倾哥哥想要什么奖励?”

“恩……嘘……”流月倾突然凤眼一眯,转身又变回了容嬷嬷的模样。

门外的脚步声越来越近,终于,门开了。

是月溪龄。

“奴婢参见万岁。”流月倾首先朝月溪龄拜了一拜,却没有跪下。把太后身边红人容嬷嬷的样子演的像模像样,訾睆差点就没说一句:“参见流嬷嬷……”

恩,如果今天还有更新的话,等下倾还会发一章存稿的说

倾后天就是适应性考试了,叹,中考要到了的说

推荐啊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