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尹寞曛,你哥好缺德

类别:都市言情 作者:寒沫倾字数:1008更新时间:22/07/18 12:24:04
“小睆!”訾睆刚走进大殿,身上就挂上了一个不明物体。

还能有谁像尹寞曛筒子这么不要脸,这么难缠,这么开放?訾睆知道是尹寞曛太鸡冻了,所以也没有挣脱。谁想尹寞曛实在是超乎訾睆想象的鸡冻,于是一个不小心就对着訾睆的小脸蛋亲了上去……

汗……

訾睆和尹寞曛之间突然有些尴尬起来。

“尹寞曛,你怎么突然想到来找我了?我不是给你留了桃花签叫你别来的么?”訾睆的语气中有一丝丝的责备加关怀。

“其实……”看着尹寞曛吞吞吐吐的样子,訾睆有些奇怪了,她转念一想,难道……和尹丞域有关?

果然。

“其实……其实我不是自己来找你的。当初你给小厮留了那些话之后我就知道你需要一个安静的地方来静静心,便放下了要去找你的决心。可是,皇兄前几天突然受到一份密函。说月国也就是现在因你改名的龄睆国有势力想要叛变,便邀请我国一皇子来此帮助月溪龄除去叛贼。而且指名了是要我去。不过……”尹寞曛突然停下,訾睆当然知道他说的不过是什么。

是啊,世界上哪有这么凑巧的事情?

在月国改名封后之后给蓦詈国发了一封密函,然后被尹丞域收到,然后对方指名要兵权最大的九王爷尹寞曛去。看多了小说电视剧的都知道,这事自然有蹊跷。

而蹊跷,出在尹丞域身上。

世人皆知九王爷和太子尹丞域斗的水火不容,太子野心勃勃,想除去九王爷。

而恰恰,月国的实力是远在蓦詈之上的,怎么可能会邀请蓦詈国来帮忙?如果真的需要,那也是邀请谷腊才对。

尹寞曛和訾睆对视一眼:尹丞域那么精明的一个人,怎么可能用这么拙劣的手法来挑起事端,乘着尹寞曛不在的日子谋权篡位?

若他真有这么大的野心,怕是刚当上了皇帝,就会被百姓所谴责。

所以,很明显。

“尹寞曛,看来……有人希望你们离间哦……”訾睆捋捋头发,唉,不就是两兄弟么,为什么总是有人希望用这种卑劣的手端来离间他们呢?有什么好处呢?由此看来……那个幕后造假的人……

尹丞域那么聪明,又怎么可能看不出这些手段?只不过,他想将计就计罢了。

将计就计让尹寞曛离开,将计就计让自己掌握兵权,将计就计给那个幕后的人看。

罢了,她知道,尹寞曛对那个明晃晃的位置不感兴趣的。

不过……“尹寞曛,你哥确实很缺德。”

倾是个努力的娃,筒子们希不希望这文一直CJ下去?

还有啊,这个幕后黑手到底是WHO捏?

嘿嘿,是哪个国家的大家应该猜到了吧?

嘿嘿,绝对让你们想不到哦……

55555555,银嘎要推荐啊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