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类别:都市言情 作者:寒沫倾字数:985更新时间:22/07/18 12:24:04
“好啦,也不要太耿耿于怀了啦。”訾睆笑着拍拍尹寞曛的肩膀,“反正我知道你也不在意那个皇位的说。”“恩……只是,可能会有点不爽吧。”尹寞曛的眸子突然直视訾睆,他有些渴望的逼视着她,热热的空气让訾睆面上浮起一层酡红,“小睆不希望我当皇帝吗?”

訾睆愣了一下,似乎有些犹豫,然后又笑着说:“那你去当啊。”

尹寞曛知道訾睆这厮是在开玩笑:“小睆,如果我当了皇帝,让你做我唯一的皇后好不好?”

訾睆又愣住了,介是一个粉严重粉严重的问题……不过她还真是没考虑过的说。

“呵呵……”尹寞曛漂亮的桃花眼闪过不易察觉的落寞,那丝丝心动般的哀怨落入訾睆眼中又荡漾出一圈圈涟漪:如果真的那样,生活,会怎样呢?

“恩,别太计较那些东西啦,我们都是一家人啊。”訾睆温和的一笑,“这样吧,我请你出去玩。”

=============

月溪龄一向是以老婆为尊,所以什么出宫啥啥的耶都同意了。于是乎,訾睆和尹寞曛很顺利的出了宫门,身边没有带上其他人。

“哇撒!”訾睆已经好久没有呼吸过外面的空气了,一看到有卖小吃的就迫不及待的跑过去。

“我要这个,还有那个。老板,你们摆出来的小吃,一种要一个。还有啊,他付钱。”訾睆笑的极度淫、荡的指着尹寞曛。

“老板,内人顽劣,还请见谅。”訾睆无语的听着那个“内人”,干脆也把戏演下去。

只见訾睆拽住尹寞曛一条胳膊开始发嗲:“哎呀,相公不要那样说人家了啦。人家也是一时好奇而已……是不是啊相公……”要说尹寞曛被那一句“相公”叫的心花怒放,问题不在这,主要是……

小睆,你能不能不要用你那个大咪咪在我身上乱蹭?

小睆,男人也素有尊严的!

尹寞曛恶狠狠的警告着,訾睆不以为然的继续蹭着。

哼,男人的尊严她当然知道。不过,有这样一个尤物他不能动,嘿嘿,这也是一种男人的煎熬啊。

“好了小睆……”尹寞曛的语气中溢满宠、溺和无奈,“如果你再蹭的话,我可要去那里解决了哦。”

訾睆顺着尹寞曛修长的手指一看……

那三个她早已当成家的,不正是……倾城阁!

怎么可能?兰姨居然把生意做到了唯睆。虽然按照生意人的、常情来看这似乎于情合理,但是,訾睆心中总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怪异感。

曾经,倾城阁的头牌是倾城——也就是当今的皇后娘娘。

而兰姨却吧倾城阁开到了天子脚下,这是什么意思?

不过,兰姨清心寡欲,怎么会有其他的念头呢?

明天还有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