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皇后宴

类别:都市言情 作者:寒沫倾字数:970更新时间:22/07/18 12:24:05
訾睆和尹寞曛一直在宫外游荡了很久很久才恋恋不舍的回去了。一回宫,就看见月溪龄有些微愠的脸色。

“皇上怎么了?”作为一个米虫皇后要想在这个后宫生存下去,訾睆当然首先要讨好这个大靠山了。

“反了反了!这群老不死的都反了都!!”月溪龄一看到訾睆,怒气不减反增。訾睆有些难过了,不过她知道月溪龄发这么大的火肯定跟自己有关,“皇上?”

“小睆。”月溪龄头痛的抚额。好不容易乘着他当上皇帝的机会把太子府那群侍妾休掉了,本来以为可以就这样给小睆一个安安静静的名分,想不到,小睆尘王妃的身份又被那群老古董给捧了出来!

这下好了,一个好好地皇后宴一定又会被他们给搞砸的!

想到这,月溪龄的眉头又皱了起来。

訾睆上前抚平月溪龄的眉头,柔声道:“皇上可是有心事?”

不料,月溪龄突然紧紧搂住訾睆,朝着訾睆鲜嫩的嘴唇就吻了下去。

訾睆有些推搡着,可是越推月溪龄就抱着她越紧。

隔着衣物的摩擦,月溪龄下腹的小火焰越长越旺。下面那位小筒子也猛的撑大,他还真是不懂了为什么这个小女人总是能如此轻易的挑起他的欲、望?

訾睆似乎也察觉到了什么,她看着月溪龄写满情、欲的俊脸,有那么一霎那的恍惚。“啊”随着訾睆一声惊呼,她的外衫已经被褪去。滑落肩头,那白皙的肌肤跃然落入月溪龄的凤眼之中,一片煎熬。

由于天气的原因,訾睆只穿了一件外衫,如今外衫消失,訾睆杏眼怒瞪着月溪龄。手上推搡的力道也更大了。“你放……”开字还没说完,已经被月溪龄吞入口中。

月溪龄一边忘情的吻着訾睆,手也在訾睆的高耸上不安分起来。

訾睆当然不从,于是很生气很生气的抬腿向月溪龄的裤裆上踢去。

月溪龄一下子没想到訾睆这么坚贞,捂着下面难受的看着訾睆:“皇后,你这一脚……可是叫朕三天不能开荤了……”

訾睆不屑的瘪嘴,迅速套好外衫,没好气的说:“月溪龄你下次给我规矩点!”

“好了好了……”月溪龄摆出一副楚楚可怜的表情,“皇后,大婚哪天朕都没有强迫你,你也不体谅下朕啊……”訾睆想想也是,不过……哼,男人都是靠下半身思考的动物!不可理喻!

“对了皇后。”月溪龄正经的坐下,“过两天……是专门为你举办的皇后宴。”

“什么?”

“就是为了庆祝我们大婚的宴会啊。”月溪龄笑的一脸淫、荡,“皇后,朕知道你会参加的。不过,到时候会有很多皇亲国戚会前来道喜,皇后可别让朕失望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