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想看我出丑?

类别:都市言情 作者:寒沫倾字数:1337更新时间:22/07/18 12:24:05
“皇后?”月溪龄看訾睆一脸沉思的样子,不禁担心难道小睆不想去?

“呵呵,皇上。这个介意是谁提出的啊?”訾睆抬眸,漂亮的杏眼中闪烁着媚人的光色。

“呃……”这个问题还真没仔细想过,“貌似是母后提出来的吧。皇后怎么了?”

“呵呵,皇上,为什么你老妈就那么喜欢看我出丑呢?”訾睆歪着脑袋,嘿嘿,你想看我出丑,老子偏不!“这帝王家的人啊,没一个是好东西。”当訾睆意识到自己说了神马后,一片沉寂。

……

“小睆,什么是老妈啊?”“…………呃…………就是你老娘的意思。”

===========

回龄睆宫的时候,訾睆一直在想:作为一个现代女性,她才不能让太后看扁了。可是,要表演毛呢?

“小睆,你回来了?”墨含蒴第一个看到訾睆,便笑脸盈盈的迎了上去。

“蒴,你一直在等着我啊?”在看到墨含蒴点头后,訾睆第一次心里溢满了感动。哎,古代的男孩子怎么都这么傻呢?他不介意自己的花心,不介意自己的无理取闹,不介意是否把他放在心上。只求能在身旁……(某倾:我用尽一生一世来将你供养,只期盼你停住流转的目光~~~)

“尹寞曛,你给老子死出来一下!”不消几秒,尹寞曛便摇着一把折扇,痞痞的坏笑,“娘子唤为夫出来何事啊?”说着,又朝訾睆抛了个媚眼。这一下来,墨含蒴难过了,眨巴着大大的眼睛看着訾睆。訾睆顿时觉得尹寞曛那一声娘子叫的简直是千古罪孽。便狠狠的瞪了一眼尹寞曛,死命揪着他的耳朵提到自己跟前:“尹寞曛,你是21世纪的人对吧?”

尹寞曛乖巧的点头。

“你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潮人是吧?”继续点头。

“那好,我想问你,到时候皇后宴上,我为了不让太后看遍我是个野丫头、应该表演什么啊?”

“恩……”尹寞曛沉思ing,“这是一个很严肃的问题。”

訾睆点头。

“你要唱歌还是跳舞?”“一起吧。”

尹寞曛眼中灵光一闪:“艳舞怎么样?”

訾睆鄙视的看了他一眼:“那我还不如跳脱衣舞来的更爽快。”

“呃……”尹寞曛摇头想了想,“要不然我们跳街舞怎么样?”

“我没那个功底变跳街舞便唱歌。”“那……不如我们跳拉丁吧?”

訾睆眼前突然一亮,从小就被培养跳舞的自己,拉丁啊。好久不见了啊……

“那我们选什么歌为背景?”訾睆撅起sexy的小嘴问道。

“Rian的《touchya》怎么样?”尹寞曛站起身,“那首歌……”

訾睆在脑海中迅速搜寻这首歌的回忆,貌似有一段时间还挺喜欢的说:“恩,那歌还挺好听的啊。就这么定了。”

訾睆心情大好的哼唱起来:“你关注的人里面有七个非常火,全部是男的,我也有点火……你是可以什么都不做,但不可以什么都不说……”

不一会,訾睆又笑着折了回来,在尹寞曛的脸上吧唧一下。尹寞曛的俊脸马上一片绯红:“这是奖赏你的哦。”訾睆看着尹寞曛害羞的样子,又心情大好。

“阿拉擦擦,拉力地啊地地……吧力吧力吧力力力力……”没办法,訾睆心情一好就想唱歌。叹,还是《甩葱歌》符合她的口味啊。

呵呵,太后,怎么办那,银嘎太多才多艺,想出丑也难的说哦。

大力推荐《YouwereMyeverything》,绝对好听的一首歌哦。

倾现在超爱这首歌的说,那个RAP太帅鸟!

筒子们去听听吧,要相信倾的品味哦。

还有啊,推荐票票啊啊,不给倾会发飙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