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又撞见太后

类别:都市言情 作者:寒沫倾字数:1235更新时间:22/07/18 12:24:06
皇后宴将在不久之后举行,整个皇宫上下的人都手忙脚乱的准备着。不过,在龄睆,訾睆却是唯一一个乐得清闲的银。好吧,也可以说是她不负责任……

“诶诶,放这里放这里……”小厮们的声音此起彼伏,訾睆有些无语的看着这一坨忙的要死的银,突然觉得:没事做也是一种煎熬!

“小睆。”流月倾扭着肥硕的腰肢向訾睆走去,不过话说訾睆已经习惯了在容嬷嬷的容貌上加上流月倾那风骚的身姿了。“恩?”“如果你实在是没事的话,就去把这个给皇上。”

“这是什么?”訾睆看着手上那一张上面写满了繁体字的纸,脑袋一下子有点晕乎乎的。

“这是这次皇后宴的节目清单,你别管那么多,给皇上裁决就对了。”“那……那我和尹寞曛的拉丁呢?也要通过他的裁决?”“恩,是的。”流月倾点点头,“不过,相信月溪龄那小子会对你们这个压轴节目感兴趣的。”

============

“雨纷纷,旧故里草木深,我听闻,你始终一个人……”訾睆发现一个粉严重粉严重的问题,那就是:只要她心情一好就喜欢唱《烟花易冷》,叹,这真是一个让人纠结的问题啊~~(众:……)

“这是哪个野丫头在皇宫唱淫秽歌谣?!”不等訾睆继续高兴着,一个令訾睆不耐烦的声音已经传来。是滴,那是……俺们口耐滴……太后筒子!

您老人家下次就不能换个称呼?訾睆有些不满的瘪瘪嘴,她哪里像野丫头了?明明就是一个待嫁闺中守身如玉洁身自好的大家闺秀一枚啊!“参见太后。”訾睆还是恭恭敬敬的福了福身,心里暗想:对待这种老不死的太后娘娘,我要淡定!淡定!

但是,淡定过头……会不会蛋疼捏?

于是乎,在太后的眼皮底子下,訾睆开始纠结自己会不会因为太淡定而蛋疼的问题了。

“噢?原来是皇后娘娘啊。”太后装模作样的拍拍自己的脑门,“是哀家眼花了,皇后娘娘乃一国之母,自当是母仪天下怎么可能是一个不懂得规矩的野丫头呢?”

太后这一下,只要是人都能听出来那就是在说訾睆身为皇后也避免不了“野丫头”的事实。不过,訾睆是谁?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混了那么多年商场的人,也可以用“老奸巨猾”来形容的。

“哎呀母后怎么这么说呢?您正当身体健壮之时,据臣妾所知,只有人老珠黄的女人才会出现‘眼花’这种症状呢。诶,母后。这皇宫里面,哪里养的起野丫头啊?貌似……宫里只躲着一群不堪色衰的老女人了吧,母后,这野丫头,可还真是稀奇了……”

太后一下子被訾睆气的说不出话来,握着方帕的手指也登时有些颤抖,却依然勉强的笑道:“是啊,这宫里风气不正,是该好好整段下了。皇后这话……可是深得哀家之意啊。”

訾睆有些不自然的笑笑。她当然知道她能把一向老谋深算的太后气出破绽来是需要多大的功力。但是,在这深宫,将来……她每天都要面对着和一群女人斗嘴斗心的事情。真的,好吗?

算了,大不了……不好就跑!

笃定注意,訾睆又朝太后福了福身,便转身去找月溪龄了。

希望,月溪龄,不会让她失望。

倾中考刚刚考完~~

今天去对了答案,貌似还考的可以

恩话说

倾准备让訾睆被OO了,筒子们怎么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