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苍天啊……

类别:都市言情 作者:寒沫倾字数:890更新时间:22/07/18 12:24:06
筒子们顺手推荐个吧,么个

訾睆觉得以月溪龄对她的宠爱,一个小小的拉丁舞节目应该是可以PASS的。不过她实在是太无聊,于是哼着歌蹦蹦跳跳的往月溪龄所在的书房跑去。

“如果有一天,我老无所依,请把我埋在,在这春天里~~~”好吧,訾睆唱这歌纯属娱乐。但是,这一娱乐啊,就招来了某些花啊蝶啊的了……

“呵呵……”一阵轻笑响起,明明是在很远的地方,却让訾睆全身引起一阵轻微的颤栗。那么空灵的轻笑,偏偏让人感觉就在耳边。

“是人是鬼,还请大侠现个身。”訾睆说的无比淡定,但是那个声音又开始轻轻的笑起来。訾睆的心被笑的一阵恶寒,她不停的告诫自己一定要淡定淡定。不过,难不成这皇宫出了个鬼?还是是在冷宫被关久了的妃子疯了,来找她了?!

“大侠,你是人还是鬼啊?如果你是人呢,那麻烦您老现个身,咱们坐下来好说话。”见周围没再有笑声,訾睆又讲到,“如果您老是鬼呢,我提醒您啊。我不过是这皇宫里一个小小小小身份卑贱的宫女罢了。我上有80岁老母,下有3岁小妹妹要照顾。大侠啊,鬼白天不是不能现身的么。但是您要是有事也千万别在晚上找我好不?如果您非要问个为什吗的话,那我只能说……因为我上有80岁老母,下有……”

不等訾睆喋喋不休的说完,那个让訾睆一辈子都忘不了的恐怖声音又响了起来。

不过,这次的是……

“原来谷腊的王妃不仅身材好,还这么贪生怕死啊……”似是一声叹息,訾睆知道自己的谎言被戳穿了,心里不免有些尴尬。但是……

“是你!”

訾睆指着眼前那个依然蒙着面的男子,那双幽幽的绿眼好像要看透自己。訾睆顿时感觉一阵没有来的恐慌。不过,反正也是认识的人,那就好说话多了。

“恩,是我。”男子轻轻的放下訾睆指着自己的食指,“怎么,几天不见就想我了?”

“滚!”訾睆瞪大眼睛,“操你妹的!上次你私自闯进来吃我豆腐就算了,我不计较。而月溪龄那小子的登基大典,你说你一个刺客去刺杀个皇帝就算了,你没事来杀我干嘛?我招你惹你了啊?你这人是不是脑残啊?”说道鸡冻处,訾睆差点就大喊一声“姐妹们,你们出来评评理……”了。

叹,筒子们,最近的推荐是越来越少了哦。

不过我还是会坚持下去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