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修榠和月溪龄那些事儿Ⅰ

类别:都市言情 作者:寒沫倾字数:700更新时间:22/07/18 12:24:06
“我脑残?”蒙面男的绿眼一下子又变得诡异的幽幽起来。两人沉默了一会,蒙面男一下子伸出嗜血班的魔爪,直直的掐住訾睆的脖子。

訾睆的呼吸一下子有些困难了,她使命的掰开蒙面男骨节分明的手指:“你……你……你放……手……”由于訾睆自穿来之后遇到的男人一个个都是好脾气,所以她受伤的机会也不多。再说,她从没像现在一样那么清楚的感受到……死亡的恐惧。

蒙面男的一双魔爪,此刻正如死神一般正在抽调她为数不多的空气。

窒息……窒息一般的煎熬……

看着訾睆的面容有些困难的扭曲着,蒙面男终于放了手。他恶狠狠的说:“尘王妃,你别以为顶着个皇后的头衔就了不起了!我告诉你,凡是他喜欢的东西,我都要……一一的除掉!你,也不例外!”

说完,蒙面男就飞身一掠,离开了。

訾睆狠狠的摸摸自己的脖子,心里暗暗想到:开始真应该去问他的名字的,这下连名字都没有,怎么让他付出代价啊?

=============

訾睆闷闷的捂着脖子到了御书房,一到那里,訾睆就听见一声威慑力极大的低吼声:“到底是朕是皇帝还是你们是皇帝?!”

月溪龄的声音?“皇后?”门口的侍卫一看是訾睆,急急忙忙的要去通报。“嘘!”訾睆闭上他们的嘴,猫着腰躲在窗户边下,还恶狠狠的警告着那些侍卫,“不准乱说哦!”

訾睆的举动顿时引来侍卫的一头黑线:好吧,还真是没见过这么……口耐的皇后……

“皇上……”里面又传来一群大臣的声音,那声音里,夹杂着一丝恳求。

恳求?訾睆怀疑般的让耳朵更贴近窗沿了。她还真是想不通,会有什么事情能让这一群有着“丐帮长老”之称的骨干大臣这么低声下气的。

今日至少三更。

推荐推荐推荐

不给推荐的筒子去切腹

哼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