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修榠和月溪龄那些事儿Ⅱ

类别:都市言情 作者:寒沫倾字数:906更新时间:22/07/18 12:24:07
“皇上……”大臣们又小心翼翼的喊了一声。听见月溪龄不说话,大臣们便又开始叽里呱啦的说了起来,“当今皇后訾睆明明就是谷腊的尘王妃——鄢心妤。皇上,谷腊国力强盛,而唯睆正在发展中。皇上,民间流传尘王和尘王妃恩恩爱爱,夫妻夜夜缠绵……”

訾睆真想冲进去揪着那个大臣的胡子问他哪只眼睛看到她和安叶尘恩恩爱爱,夜夜缠绵了?

月溪龄依然不说话。

“皇上,若是世人知道您的皇后曾经是王妃。您要遭受怎样的唾弃啊?您不想您自己,您也想想皇后啊。她将被世人套上一个‘不守妇道’的名讳,更有甚者,若是太后知道也会被太后以‘后宫’的名义打入冷宫啊!”

哇撒……訾睆倒吸一口气。这么严重?不过,世人的看法,她从来就没有理睬过。她还记得在谷腊时,有人谣传她一夫三妾。大夫是安叶尘,四妾是尹寞曛,安叶桁墨含蒴他们。还说啥……说她半夜十二点幽会肌肉男,共度……叹,被说惯了。看来真点做点好事才能挽回在百姓心目中的地位了。

月溪龄似是抬眸看了大臣们一眼,然后叽里呱啦的大臣们一下子都闭上了嘴巴。又是一屋子的沉默……

终于……“可是,皇后说她想换个地方静下心来……她只想……远离安叶尘,忘掉安叶尘……”月溪龄的声音一下子仿佛苍老了许多,“难道,朕作为一国之君……都不能给自己心爱的女人提供一个……这样的场所吗?”

月溪龄说完话之后,大臣们又安静了。

訾睆,也安静了。

月溪龄……呵,她竟是从未觉得有这么一个傻的男子。如果说墨含蒴,他再卑微,但是訾睆接受了他。所以,墨含蒴是幸福的。而月溪龄呢?他做为一国之君,深爱之人却毫无察觉。唯一靠近他的原因还是因为另一个该死的男人!訾睆从来没觉得自己……竟是这么狠心,这么的不公。

“可是皇上……”一个大臣哆哆嗦嗦般的咬紧了嘴唇,“难道您希望皇后变成第二个修榠吗?”

修榠?!这名字怎么这么耳熟?訾睆背靠墙壁,开始慢慢搜索修榠这个人物。

貌似,是江湖上某个叱咤风云的头儿。可是,跟月溪龄有毛关系?

那个大臣说完话之后,月溪龄没有说什么。只是,轻轻的叹了一口气。

訾睆听到那声叹息,心里又莫名的被绞在可一起。到底是什么关系,能让月溪龄这般无奈,这般后悔内疚,又是这般的……让人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