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

类别:都市言情 作者:寒沫倾字数:934更新时间:22/07/18 12:24:08
“月溪龄,因为这么点破事就成那样,你是什么男人?!”訾睆有些激动的冲了进去,而她自以为这句很受用很有爱的激将法却偏偏戳中月溪龄的痛处。只见月溪龄颓废的抱头:“是朕……都是朕……朕根本就不是个男人。”

訾睆顿时气极,她还真是没见过月溪龄这样的男人。一遇到点事就知道逃避,真不知道他爸怎么会选他作为一国之君!

訾睆板正月溪龄的身子,双眼怔怔的看着她。也不管一旁大臣们的窃窃私语,正经道:“看着我的眼睛。”月溪龄照做了。他只知道她的眼眸中有着数不清的繁花,那么美丽,又透露出丝丝妖媚。她的眼眸,她的世界,此时,都只有他一个人。

“先告诉我你的身份。”

“一个男人。”訾睆有些急了,慌忙帮他改口道:“你不止是一个男人,更是一个皇帝!”

看见月溪龄淡淡的点头,訾睆又问:“你的责任?”

“作为一个皇帝的所有责任。”月溪龄淡淡的说。曾经,他也想过,等他当了皇帝,一定要给百姓幸福,要给自己爱的人幸福。可是……修榠幸福了吗?小睆,又幸福了吗?

“那么……”訾睆扶住月溪龄肩膀的手开始有些颤抖,天啊,终于到关键的问题了!訾睆克制住自己内心无比的鸡冻之情,装出一副云淡风轻的样子,“修榠是谁?”

问道这里,本该下去的流程又因为月溪龄的沉默断了下来。虽然刚刚在外面偷听到了很多,也隐约了解了。但是,她还是很希望听着月溪龄重新诉说一遍他们之间的血泪史的。

良久……“修榠他……”月溪龄有些痛苦的抚额,“是暗夜宫主。”

訾睆将这个名字迅速转了一下,貌似是也。当初还听到有人在谈论修榠来着。

“我是问,他和你之间的关系。”

……

“是……”月溪龄的表情更痛苦了。不过訾睆却不在乎这些,她真的很很很好奇啊,“是……是……是我曾经深爱的男人。”

訾睆不由得叹了口气,他能在这么多人面前承认修榠是他曾经心头之爱,而且是个男人,实在是难得啊。至少说明,月溪龄已经正视了这个事实。不错,有进步。

“那……方便说下你们之间的事吗?”訾睆小心翼翼的说道。天啊,这在古代,可是一个无比劲爆的新闻啊!

不等月溪龄脆弱的开口,门口一阵冷风刮来,本来还开着的门一下子关上了。

今天应该有三更吧。

恩,明天就会写到安叶尘出现了

皇后宴啊~银嘎好期待的说~

筒子们,推荐啊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