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

类别:都市言情 作者:寒沫倾字数:888更新时间:22/07/18 12:24:08
不等月溪龄脆弱的开口,门口一阵冷风刮来,本来还开着的门一下子关上了。御书房内的气氛一下子阴冷起来。然后,一个訾睆熟悉、月溪龄更熟悉的声音响起:“龄,我们之间的事,你怎么就不能守口如瓶点呢?”

明明是一种极度娇羞的语气,可是听在月溪龄和訾睆的耳中,却是一阵颤栗感。

这个男人,太恐怖了。

不过……龄?就是说……这个男人是……修榠?!

天啊!訾睆无语的抚额,她怎么就没想到呢?

月溪龄看见修榠,嗓音一下子沙哑起来:“榠……”

修榠一听见月溪龄久违的称呼,顿时笑了。那一笑,隐藏在那层黑色的面巾之下却能让人感受到不一般的风情。似乎,百花齐放。似乎,万里天明。

可是马上,这笑变成了阴冷的笑容。顿时,天地变色。百花一下子枯谢,凋零在一个个骷髅中。万里无云的天空马上乌云密布,整个稻野中只剩下修榠那个修长的黑色身影。

月溪龄一惊:“榠……你居然……居然……”听着月溪龄的语无伦次,訾睆倒变得疑惑起来:修榠,居然怎么了?

“呵呵……”修榠依旧笑着,可是那笑容却早已不如当年那般天真纯美了,“知我者……龄也。”修榠鬼魅的身形一下子靠近了月溪龄。月溪龄想张开手抚摸那张饱经沧桑的脸,可是,他却动弹不得。

“龄,为了你,我可是修炼了江湖禁术呢。你说……你是不是该感到荣幸呢?”修榠依旧笑得得意,他盈盈的看着月溪龄。于是乎,月溪龄也笑了。笑中充斥着满满的苦涩:“榠,为了杀我,你不惜付出这么大的代价。”

訾睆在一旁听的心惊肉跳,可惜她现在不能说话,要不然她一定会冲上去问一句“至于吗”?

月溪龄的目光一下子又苍老起来,仿佛穿过了修榠,直直的看向他身后那一片稻野。灰蒙蒙的天空中荡漾出一丝丝的血色:“榠,为了学幻术,你是不是吃了很多苦?”

修榠的脸色一下子又缓和起来,不过马上他又嗜血般的笑了:“你以为,我还会上当吗?放心吧,那些大臣都被我催眠了。”说着,修榠又看向訾睆:“至于这个女人……”他看着月溪龄那期待的褐色眸子,终究是温情一笑,“我从不滥杀无辜。”

今日第二更哦。

话说,筒子们嚼的月溪龄会不会死捏?

还有月溪龄and修榠那些事儿~嘿嘿,我非男同爱好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