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真貌

类别:都市言情 作者:寒沫倾字数:987更新时间:22/07/18 12:24:10
突然,訾睆眼前一亮。修榠的蒙面布条已经不见了,一时间,訾睆有些忘记了呼吸……

刚毅的线条勾勒出完美的俊脸,绿色的眸子放出幽幽的光色,让人有着雾里看花的迷茫。俏挺的鼻梁下宛若丹唇列素齿般的虚渺美幻。尖尖的下巴搭配上这完美无缺的脸蛋,让人迷醉。

訾睆怔住了。

这……这这这明明就是一妖孽!

要说流月倾那个妖孽,那是全身上下散发出一声浑然天成的媚态。那迷乱的桃花眼只消一眼,就让人沦陷。而眼前的修榠,那双幽幽的绿眸就已经足以蛊惑所有人心。虽然他不如流月倾那般风骚,但是,却让人想慢慢的靠近。是的,从头到尾,他都是以一个狩猎者的身份出现。

本来訾睆觉得月溪龄那双褐色的瞳孔已经够麻痹别人了,她也想过修榠这双绿色的眸子。简单中却糅合着神秘,给人以雾里透花的错觉。透澈中却掺杂着杂念,似人,又似魔。

可以说,不论月溪龄和修榠间攻与受,在这眼睛上,修榠就胜了月溪龄。

“怎么?被迷住了?”修榠冷冰冰的话语传来。这让訾睆又不懂了:开始不是还好好的么?怎么一下子就变脸了?想来是修榠觉得自己是外貌协会的吧。(某倾:外貌协会就是只看人的外表的一类人,本词由寒沫倾童鞋独创~)

“谁被你迷住了?!”訾睆看也不看修榠一眼就朝着月溪龄走去。訾睆扶着虚弱的月溪龄慢慢的走向修榠:“快把这幻术解了,我还要去排练呢。再说皇后宴马上就要到了……”

訾睆说完这些的时候,没有正脸看修榠一眼。她正暗想着这下这厮该满意了吧。不想修榠突然用力捏住訾睆的下巴,逼迫着她看向自己。

“怎么,这才多久就对我的容貌厌倦了?”訾睆有些不爽的眯起眼睛,这什么意思?她看他的时候,他又暗语她是外貌协会的女人——肤浅。她不看他的时候,他又暗说她荒淫无度——荡妇。这个男人,到底什么意思?!别以为自己长了副妖孽的样子就可以欺负她訾睆了。妖孽,谁没有啊?她龄睆宫里还有一顶级风骚大妖孽呢!

訾睆极度不爽的拍掉修榠修长的手,极度淡定的说:“本小姐看不看,关你鸟事?”

说着,又极度嚣张的指着修榠的鼻子道:“看你那张妖孽的脸蛋,也就是做小倌的货色。嚣张什么呀?还不快点把这幻术给解了?!”那摸样,就像是一个收妖大师对着一个小妖说着“小小妖孽,还不跪地求饶?!”月溪龄看着修榠那一阵青一阵白的脸色,终于开口了:“榠,我知道你已经走出来了。”

叹,昨天因为P封没有更文。在此深深的鞠躬道歉

筒子们,推荐票票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