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

类别:都市言情 作者:寒沫倾字数:1075更新时间:22/07/18 12:24:10
月溪龄看着修榠那一阵青一阵白的脸色,终于开口了:“榠,我知道你已经走出来了。”

月溪龄的声音很轻很轻,只有修榠知道这是什么意思:“龄,我不会放弃的。”似乎是被这句话刺激到,本来就瘫倒在訾睆身上的月溪龄一下子又晕了过去。訾睆奇怪的看了看修榠,是在是想不懂这句话有什么杀伤力。

修榠微笑着看向訾睆:“我现在就把幻术解了吧。”訾睆也礼貌性的回了一笑。但是这个笑容在修榠眼中看来就颇有暧昧情节了。

訾睆看修榠那厮笑的极度得瑟,奇怪的打量了下他。暗想这娃莫不是掰正后又变傻子了?心下不由得有些同情了。不知道修榠知道了訾睆的心思后会不会狂抽致死……

============

“皇上!”大臣们踱来踱去的步子终于停了下来,就在看到皇帝瘫倒在皇后娘娘身上后,大臣们的脸色又晦暗了下来。“娘娘,皇上这是怎么了?”大臣们一个个担心的看着月溪龄,要是皇帝倒了,那这个国家还咋办啊?还是说月溪龄根本就不行?难道又要谋划一次篡位吗?

叹,这些大臣能由月溪龄晕倒而想到如何篡位,真是难得的极品……

“他没事。”訾睆淡淡的一句话安了所以大臣的心。“那……皇后宴……”大臣们的语气有些小心翼翼。“照常进行。”

訾睆说着,就打横抱起月溪龄,向着自己的寝宫走去。

留下大臣们面面相觑:想不到啊想不到,原来柔弱的皇后娘娘这么猛啊……那皇上不是夜夜受罪了?

话说訾睆真RM的后悔她为了耍下酷而公主抱了月溪龄,这男人真真真M的重啊!

修榠挑眉看着訾睆:“一个姑娘家这样当众抱着一个男人,成何体统?”

訾睆正想停下来跟他说:“管你鸟事?”但是却发现,她错了。如果停下来再跟修榠说话,她想没到龄睆宫她就已经累死了。

“那你……”那个抱字还没说出口,修榠就提起月溪龄,直接扛着他和訾睆并肩走着。

訾睆看的目瞪口呆,普天之下,也只有他敢对月溪龄这么不敬了。(某倾:哎呀小睆童鞋,ms你就对月溪龄很尊敬了?)潜伏在皇宫周围的暗卫看着修榠对他这般不敬也没有举动,可以看出当年修榠的地位是有多高啊!

龄睆宫。

修榠把月溪龄放下来了。而且那个动作只能用“粗鲁”来形容!訾睆就是搞不懂了,为毛昔日那般亲密的恋人怎变得现在不记一丝感情捏?

叹,訾睆又想到了安叶尘。呵,还有什么搞不懂的呢?安叶尘……男人,不都这样吗。

訾睆出神的看着躺在床、上的月溪龄,看他眼皮子似乎动了一下。马上,月溪龄悠悠转醒。

“我……怎么了?”

昨天又没更文……我有罪……

叹,今天的更新也迟了。都是因为倾中考没考好啊啊啊啊!

排名很后面很后面……

难过死,而且……文成绩也差的死~

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