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

类别:都市言情 作者:寒沫倾字数:956更新时间:22/07/18 12:24:10
“我……怎么了?”月溪龄迷茫的看着訾睆,訾睆实在是受不了那种可怜兮兮的表情。要不是看在月溪龄是个伤员的份上,真想一拳头打过去,然后大吼一声“你妹的装什么B啊?!”

“你没事。”訾睆郁结的抚额,“但是现在是我有事。你还是好好想想皇后宴应该怎么过啊?你一个皇帝,失踪大半会的,然后现在又这么虚弱。啊啊啊啊啊,疯了疯了!”

月溪龄无语于訾睆的自言自语,只好费力的撑起身子。然后,他看向了修榠。

修榠没有理会月溪龄,一双幽幽的眼睛只是盯着訾睆。然后,修榠又幽幽的说了一句:“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今天晚上就是皇后宴了吧。现在这个时辰,是不是也要去化妆了?”

訾睆“啊”的一声抬头,火速唤来贴身婢女某某和某某。她慌张的问道:“今天晚上是不是皇后宴?”“是的娘娘。”婢女小心翼翼的回答到。訾睆一听,更是瞪大了眼睛:“那你还不快点给我化妆?!”婢女有些欲哭无泪了:“娘娘您开始没有说啊……奴婢又岂敢斗胆啊……”你也不看你寝宫里现在就还两男人呢……

“小睆,算了吧。看她们这般恐慌,怕是成不了什么。”修榠优雅的站起身,瞬间,又出现在訾睆耳边轻轻的吐着气,“不如,让我屈尊给你化妆好了。”訾睆还没追究为什么修榠要叫自己“小睆”时,霎时间瞪大了眼睛:“你你你你你你你会化妆?!”修榠好整以暇的抱胸:“我我我我我我我我会化妆!”

那边,又传来月溪龄的声音:“这般甚好。那皇后,朕先去接待贵客了。”要说月溪龄这娃也是可怜,好不容易举办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皇后宴吧。蓦詈国的贵客九王爷已经来了,但是刚刚称帝的皇帝又要等到黄昏才来。美其名曰“给皇弟一个srprise”。而谷腊就更不说了。抢了他们的王妃,偏偏安叶尘又不敢这么早过来怕会遇见訾睆,安叶桁鸡冻的要死要过来,又想应该给唯睆一个下马威。还有羽国的南宫羽童鞋,推脱说公务在身,要晚些才能来。于是乎,到现在为止,ms才到了两个贵客!訾睆感叹:这些娃也太嚣张了点。叹,偏偏月溪龄又不好说啥……

訾睆能够理解月溪龄内心的苦涩,于是很大方的说:“去吧去吧。”

月溪龄这下是真正的内心苦涩了。想不到,想不到小睆居然没说一句挽留他的话!55555……男人真难做……

纠结啊纠结……

纠结啊纠结……

成绩又退了好多……

高中俺要咋办捏……

推荐啊推荐……

推荐又少了好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