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皇后宴Ⅰ

类别:都市言情 作者:寒沫倾字数:1072更新时间:22/07/18 12:24:11
终于写到皇后宴鸟,呼呼,鸡冻ing

==============

“皇后……”月溪龄火急火燎的冲进了龄睆宫,谁想訾睆还没有化完妆。于是,月溪龄只好在外边等着。他着急的踱着步子:“怎么还没好啊?!该来的都已经来齐了啊……怎么办啊……小睆!”

“哎呀,你喊什么喊啊……”訾睆幽幽的走出来,后面跟着一脸的修榠。訾睆抬眸……

月溪龄惊住了。

女子柳叶黛眉,粉腮淡唇。杏眼中透露出一丝诱人的妩媚,鼻尖一点小巧的水雾。淡淡的粉唇更是折射出一种难以抵挡的诱惑。眉心一点红色的朱砂,妖娆的不可方物。

再说她一袭鹅黄色纱衣,凤凰式金簪透露出丝丝尊贵。

月溪龄看着訾睆,心思有些迷醉了。如此妖媚的她,心里又隐藏着怎样的痛苦。

他知道,他都知道……今天,安叶尘会来的……

“小睆……”訾睆微笑着打断了月溪龄的话:“我知道你要说什么……安叶尘来了是吗……”

不是疑问句,不是陈述句。

月溪龄透过訾睆略微深邃的眼眸分明看见了訾睆的丝丝追念——小睆,你还没忘掉他是吗?不论怎么安静,你都无法忘记那一段过去是吗?

月溪龄的嘴角蔓延出一抹淡淡的苦涩。他是一个皇帝,皇帝啊!而安叶尘呢?只是一个王爷。他一国之君连保住自己心爱的女人的心都做不到。悲哀……除了悲哀,还有什么?爱她?是爱吗?

修榠注视着訾睆那有些沉迷的眼神,也感受到尘王和尘王妃并非外人谣传的那般恩断义绝。至少,尘王妃没有。发现了这一点,修榠内心一阵没由来的烦躁。

“月溪龄,我们现在就要过去吗?”訾睆醒了醒神,她还在沉迷什么?留恋什么?安叶尘是个过去,尘王妃是个过去。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单恋一枝花。她又何必死死记着安叶尘那厮不放呢?

“不。”訾睆轻轻的说着,唇边勾起一缕若有若无的神秘。

她看见月溪龄奇怪的看着自己,便幽幽的说道:“既然他们那坨人敢给本小姐摆架子,本小姐又何必礼让?”月溪龄眼前一花,好像又看见了她当年假名怜昏时的自信与霸气。他的小睆,又回来了吗?

==============

大殿内。

“小福子,去催催皇帝。客人都到了!”太后的眼眸中折射出丝丝阴翳。

“尘王爷到,尘王妃到!”听着小太监阴阳怪气的声音,太后脸上的阴霾更重了。有一个人,脸上的阴霾也重了……

只见安叶尘阴着脸移步到小太监面前,他阴狠狠的问道:“谁是尘王妃?”

那声音犹如鬼魅,小太监识相的马上改口:“没没没……王爷您听错了。尘王爷到,尘王侧妃到!”

安叶尘领着变得一脸不高兴的琉心找到了自己的座位。他敏锐的眸子环视了下周围,居然没有发现訾睆的身影。他不禁微微皱眉……心妤……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