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皇后宴Ⅲ

类别:都市言情 作者:寒沫倾字数:1156更新时间:22/07/18 12:24:12
“原来是蓦詈国圣上和九王爷,哀家久仰大名。圣上王爷请上座。”太后眼眸中闪过一丝不经意的嫉妒,尹丞域敏锐的捕捉到那抹若有若无的算计,却是没有点破:“谢太后娘娘。恭祝太后娘娘千岁。”

尹寞曛一直没有说话。他漂亮的桃花眼瞥到了安叶尘身边的琉心,虽然知道訾睆是被她所害。不过,也是琉心让訾睆看清了安叶尘,这一点,他也是很庆幸的。于是乎,尹寞曛对与琉心报以谢意的一笑。

琉心有些受宠若惊的看了一眼尹寞曛,泪水眼中满是算计。

尹寞曛默默的落座,这次他和尹丞域到场的时间应该是除訾睆之外最晚的一个了。要说起来,还是为了配合他们家小睆啊。他来了之后,小睆应该就是最晚的一个了吧。

果然……

“皇上到,皇后娘娘到!”听小太监那个声音鸡冻的啊,简直是无法形容。小太监只觉得在看到皇上和娘娘的那一瞬间天都白了几份,云都飘逸了几层,小鸟都漂亮了几倍~啊呀,连鸟屎也多了几双……

一瞬间,整个大殿的人都激动的起身。太后娘娘也觉得自己从来没有这么鸡冻过……

“恭迎皇上,皇后娘娘……”震耳欲聋的声音响彻云霄,訾睆的眼睛随意的瞄了一下大殿。又刻意的抱紧了月溪龄的手臂。

安叶尘循着声音的来源抬眸。看见訾睆的那一瞬间,他能感觉到自己快速的心跳。看见她依旧倾城的容颜,他有些不能呼吸。他的心妤,还是一样的绝世。可是,本是属于他的倾城绝世,却被他自己毁了不是吗?他看见訾睆和月溪龄相扣的十指,心下有一丝丝的绞痛。为什么,会感觉心痛呢?他,还有什么心痛的权利?如今,早已形同陌路。是的,她连看都没有看他一眼。心妤,你竟是忘的如此彻底吗?心妤,你可知,我有多痛?你可知,伪装,有多累?

======求推荐======

“众卿家平身。”月溪龄淡淡的说着,一边拖着訾睆走上太后身边金晃晃的座位。

这个座位越耀眼,对于尹丞域的刺激就越大。但是訾睆相信,尹丞域是个聪明的人。

“既然各位都到齐了,那么朕宣布——皇后宴,开始!”月溪龄的脸色有一层不自在的酡红,他有些兴奋的拍拍手,“朕特意准备了一些歌舞,还望众位贵客以及众卿家能娱乐其中。”

轻盈的笛声响起,整个大殿顿时弥漫着一种朦胧的气息。舞蹈很美,歌也很美。很多人不禁沉迷其中。但是某些人的目光却是一直锁定在月溪龄和訾睆相握的双手上。

这才多久不见,他们两个就已经相处的这么好了?

又是一连串的歌舞表演什么的,虽然訾睆参与了排练。但是这些古人的思想毕竟是根深蒂固的保守,她只是建议大家把裙子剪到及膝,都被骂成是荡妇……

所以说,看着这样的歌舞,难免会产生丝丝倦意。

訾睆瞪着那双大大的杏眼到处瞄啊瞄,突然……

是滴!訾睆小筒子看到了琉心!她的那个鸡冻啊。心里面立刻又蔓延出一分苦涩——他到哪里都忘不了带上琉心是吗?好歹,她訾睆也是被琉心逼走的啊。

今天应该能有三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