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

类别:都市言情 作者:寒沫倾字数:1046更新时间:22/07/18 12:24:13
琉心更得意了,她的芊芊细指指向凤座上的訾睆:“是皇后娘娘让臣妾如此落魄的!”

訾睆憋着的笑终于是被忍了回去:“呵呵,琉心公主真是有趣。为何说是本宫害你如此落魄?”

“哼。”琉心的一声鄙夷让安叶尘和尹寞曛他们都微微皱眉。这“哼”听起来,很、不、爽!

“娘娘不必狡辩了。妾身亲眼看见是您的婢女把妾身的裙子剪破。”

“哦?”訾睆微微抚额,浑身散发出一种不可亵渎的高贵,“原来本宫会蠢到捉弄公主却让公主看见本宫的贴身婢女啊。”似是一声诱人的感叹,訾睆朝着尹寞曛使了一个眼神。

“哼,你还不就是这么蠢!”琉心似乎还没察觉洋洋得意的自己说了什么话。

“大胆!”收到暗示的尹寞曛聪明的起身,“皇妹,这里是唯睆,不是蓦詈。”声音虽然不大,但是却威严十足。“皇兄……”琉心似乎还想撒娇,在看到尹寞曛那警告的眼神后,琉心只好悻悻的收回,然后狠狠的瞪了訾睆一眼。

訾睆莫名其妙的叹了一口气——这琉心也太没脑子了吧。这才说一句话就败下阵来。她还以为琉心会说“当然不是”,那样的话她还可以跟她忽悠两下。叹,真是无趣的女人。

==========

又是无趣的歌舞表演。

ROADING……

“谷腊安叶尘恭祝唯睆圣上和娘娘新婚大吉。”其实还有一句,就是祝他们白头偕老。但是,某男因为私心就直接把这句话给PASS了。

“谢尘王。久仰尘王大名,不知道尘王要献上什么节目?”月溪龄和安叶尘两个人大眼对小眼,相看两厌。“圣上过奖了。”

安叶尘说着向后退了几步,几个下人搬来一块大石头和一把剑。剑柄上雕龙刻凤,流光溢彩。訾睆看出他是要舞剑,便奇怪的看了他一眼。印象中安叶尘不会舞剑啊……

安叶尘抽出剑,马上,一道耀眼的光晃花了大家的眼。

安叶尘旋身,弯曲的剑身让人离不开眼。白袍飞扬,神采耀人。那一抹飘逸的白色穿梭在剑影中,让人更加移不开眼。

片刻中后,安叶尘白色的身躯轻盈落地。他一个眼神,小童们又把放在他身前的石头转向月溪龄和訾睆。

心妤。

上面的字是——心妤。

訾睆呆住,以前的回忆又像影片一样回放。她的内心,又略微触动。可是,她忘不了……忘不了他的绝情。也,始终无法释怀。

一曲剑舞,一个名字,又怎能让她就这样看见他,而抹去他对她的所作所为?

月溪龄整个人脸都黑了。连一直没说话的太后面子都有些挂不住了。

大臣们纷纷交头接耳的讨论着这个“心妤”。世人皆知尘王妃名唤“鄢心妤”,可是如今尘王爷给他们的皇上皇后“心妤”这两个字是何意?

今日两更。我是乖娃乖娃

求收藏收藏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