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类别:都市言情 作者:寒沫倾字数:1103更新时间:22/07/18 12:24:14
大臣们纷纷交头接耳的讨论着这个“心妤”。世人皆知尘王妃名唤“鄢心妤”,可是如今尘王爷给他们的皇上皇后“心妤”这两个字是何意?

“尘王爷盛情,只是这心妤二字哀家想皇后和皇儿并不清楚。”太后先一步说话,安叶尘没有回答什么,任由猜疑四处蔓延。他一双如水的桃花眼只是灼灼的看着訾睆。

訾睆看着安叶尘笑了。

一如,当初那般娇媚,那般迷人。可是这笑颜,却与他无关。

“皇上可认识心妤这人?”訾睆笑眯眯的歪头道。“皇后严重了。心妤本是尘王爷的王妃名唤鄢心妤,尘王妃和尘王恩爱非常,可是尘王却并不珍惜尘王妃。相传,尘王妃是被尘王逼走的。”月溪龄也笑眯眯的回答訾睆,那神情俨然是小夫妻一唱一和,“正所谓佳人再难得,既然已经失去,又怎么还会重新得到呢?是不是啊皇后。”

訾睆没有点头也没有摇头,只是笑眯眯的看着安叶尘:“恕妾身愚钝,不知尘王送本宫和皇上这二字为何意?”

安叶尘微微低下头:“无碍,是本王认错了人……”那声音,不尽落寞。

是啊,是他犯贱。逼走心妤,害她失忆。如今,她也不肯再认自己。心妤,你的心是鉄做的是吗?一日夫妻百日恩,为何……你竟能如此淡然?心妤,你可知本王有多后悔?心妤,是真的无法……挽回了吗?

訾睆看着安叶尘有史以来第一次如此落魄的回位,内心不免黯然——当年那么恩爱和谐,为何……再也回不去了呢?

尹寞曛一头冷汗——还好安叶尘没有把小睆的身份公布于众,若是,只怕小睆会更讨厌他。

安叶桁应该是最沉默的,但是此时他看向安叶尘的眸子,又深邃了几分。

安叶尘回位的时候,他的桃花眼里再装不下其他乏味的歌舞。有的,只是那双陌生的眸子。他不停的给自己灌酒,对于一旁的琉心说了什么他也听不见。但是,他知道的是——若是不争取,就再也没有机会。

=============

大殿上音乐声起,歌舞继续。但是大殿的气氛却反常的寂静。所有人都能看见皇帝眼中的愠怒,和皇后眸中少见的……疲惫。

是的,她累了。

很累很累。

琉心泪水眼中算计又起。她盈盈一拜,甜甜的说道:“琉心愚钝,先前多有冒犯娘娘,还请娘娘不要太在意。”訾睆一听是琉心的声音,马上来了精神。正襟危坐,端庄的颔首:“琉心公主天资聪颖,本宫又怎舍得怪罪?”操,你MD把老子从尘王府弄出来,结束了老子的一代米虫生活。现在还想害我?不在意才怪!不过,确实也需要像琉心这样的群众演员活活筋骨不是?

想着,听见琉心甜美的声音又响起:“多谢娘娘了。琉心早听闻娘娘一舞艳绝天下,简直若仙子下凡,不只我等可有此等眼福能观的娘娘一舞?”

昨天更新文去了。所以没有更文,叹,咬我吧……

不知道新文什么时候能发啊,RN编辑部啥时候审核啊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