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艳绝天下

类别:都市言情 作者:寒沫倾字数:1042更新时间:22/07/18 12:24:14
“多谢娘娘了。琉心早听闻娘娘一舞艳绝天下,简直若仙子下凡,不只我等可有此等眼福能观的娘娘一舞?”

“呵呵……”訾睆尽量使自己的笑声听起来和蔼可亲,心里却是把琉心诅咒了百遍:你妹的上次就是这样推我出来,这下又说我的舞艳绝天下若仙子下凡。明明见过老子跳舞,你妹的怎么这么贱啊啊啊啊?!不害人会死不?“琉心公主严重了,本宫只是还缺一名舞伴而已。不知……”

停顿的意味已经粉明显了,但是某人似乎没有鸟她。

尹寞曛你妹的!“不知九王爷可否和本宫共舞一曲?!”这是龇牙咧嘴说出来的,訾睆嚼的尹寞曛这厮真是长毛了,翅膀硬了。怎么这两兄妹喜欢“一招多用”啊?叹。

在场的大臣又一次懵了,在看见尹寞曛点头后,懵了。

传闻当年接风宴尘王妃和蓦詈国九王爷惊骇世俗的一舞,艳绝天下,响动京城!如今……

============

在耐心的等待中,大殿里的烛光突然全部熄灭了。

人们开始恐惧的议论起来,甚至有人大喊“有刺客!护驾!”。连安叶尘和月溪龄他们都已经做好了准备。可是,突然……

灯光乍现。

灯影下投射出两个交叠的人影。

是訾睆和尹寞曛。

两人一身耀眼的黑色鳞片出现,灯光的照射下发着难以穿透的亮光。訾睆很久没穿过高跟鞋了,而这双鞋子有7厘米高,要在以前肯定不算什么。不过现在,她有点纠结了。女子的裙摆只到膝上,毫不吝啬的露出雪白的大腿。那般诱人和妩媚。而低胸的舞裙更是露出一条深深的乳沟,更是让现场ig了起来。若是用尹寞曛的话来说就是“想不到小睆凶器这么大啊……”而男子一身英俊的敞胸舞服,性感的小麦色肌肤更是让在场的女人们尖叫不已。

女子披散着黑发,柔软的腰肢瘫倒在男子怀中。男子神情灼灼,眸光紧锁女子,两人深情对视。訾睆以一个下半腰的姿势肆意的看着尹寞曛,一个眼神交织出古代和现代的缠绵相望。

惊艳。

众人都被这前所未有的开场所惊愕住。然后,音乐声缓缓响起。

惊爆的前奏,拉起舞的序幕。

由于《ocya》是韩文歌(PS:Rain的),訾睆便把歌词全部截去。想不到这首歌也能由古筝弹出来,效果完全不同。

一个旋身,訾睆和尹寞曛对视一眼又旋入尹寞曛怀中。訾睆尽量使自己的表情甜美,可是……当初她也是和尹寞曛合作,但是……物是人非了罢。

热情奔放的拉丁舞随着音乐结束,在场的人们似乎还意犹未尽。

白烛又重新点燃,灯光乍现。失神片刻后,掌声如流水一般哗啦啦的响起。

殊不知,从那时起——唯睆皇后訾睆的舞姿艳绝天下,堪称史无前例,天下第一。

今日两更。牙痛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