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从前

类别:都市言情 作者:寒沫倾字数:1750更新时间:22/07/18 12:24:15
(www.uu234.net)“是,我们都没有冷静。www.uu234.net你也该该我一个解释的机会,可是你没有……”

“不要再说了!”訾睆赤红了一双眼,打断安叶尘接下去的解释,“给了又怎么样?”一句话,噎的安叶尘无话可说。

“是,我没给你机会。给了又怎么样呢?是不是要让我听着你的解释,然后继续留在你身边当你的尘王妃。然后又因为相似的事情再让你伤我一次是吗?”訾睆说的有些鸡冻,“你别以为女人不是人,收起你的大男子主义吧。别以为女人就是用来娶用来休用来玩弄用来伤害的!告诉你,女人很记仇。你伤我一次,我可能会记上一辈子。”

安叶尘再一次沉默了,他突然紧紧握住訾睆的手:“心妤,我没有!为什么你非要因为一次过错就否定我们之间的感情呢?好歹我是你的第一任夫君,你不能否认我的全部。”

安叶尘说的也没错,但是訾睆真的很难做到无所谓。如果真的没有希望,她可能会有一个很好的理由离开安叶尘。可是,她陷进去了。

明明不想陷的,可是……越陷越深。

“再给我一次机会好吗?”安叶尘逼着訾睆正视自己的眼睛,“求你给我最后一次机会。www.uu234.net”

訾睆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被蛊惑,她轻轻的点了头。

安叶尘顿时笑逐颜开,激动的在訾睆额头上印下一个亲昵的印章。

訾睆微愣。

随后,两人甜蜜的笑了。

“谁?!”訾睆听见一声细微的脚步声,一下子促起了眉头。

“等我。”安叶尘恋恋不舍的看了一眼訾睆,一个旋身便消失在草丛之中。

訾睆也不知道她是怎么看着安叶尘走的,他消失的那么匆忙,多可笑啊。曾经的夫妻,现在连见一面都弄的像偷情一样。虽然她原谅了她,可是,訾睆不是一般的女人。她不是那种陷入爱河无法自拔的小女生。对于安叶尘,她……自有分寸。若是想要她一如既往的爱他,那是不可能的。她不可能在他伤害了自己之后又飞蛾扑火一般的相信他。www.uu234.net

其实,安叶尘不知道的是……

訾睆和他的距离,早就越拉越远。要想免除这一层隔阂,意在人为。

“皇后在这里是作甚?”一声熟悉的声音传来,隐约中夹杂着一丝醋意。

“倾哥哥……”

流月倾抱胸,一身月牙袍看着她。为什么,为什么她可以在答应一个男人之后依然这么淡定的面对他?为什么?他等了她一千年,可是呢?

流月倾转身就要走,訾睆心下一急上前从后面环住了流月倾的身子。“倾哥哥,不要走。”訾睆口中轻声的呢喃着,“不要抛下小睆一个人……”

她不要一个人走,不要。从小到大,她一个人奋斗到这个地位,可惜到头来又得到了什么?从小,她就被选作是一个继承人。她被授予所有继承人应有的荣誉,同时,她也是一个商业傀儡。

她对于訾家的人来说,不过是一个赚钱机器。利用她,来达到他们需要的程度。她从小就被罩在光环之下,可是,也是无尽的悲哀。

“倾哥哥不要抛下小睆,小睆知道错了……”又是细如蚊蝇的呢喃,流月倾不由得一阵心疼。抛弃?他怎么舍得?千年来,他以她为信念,坚持了这么久,执着了这么久。

“小睆,倾哥哥不会抛弃你。倾哥哥会一直在你身边的……”似是一句承诺,殊不知,已经深深种进訾睆的脑中。

——倾哥哥不会抛弃你的。

——倾哥哥会一直陪着你的。

——睆儿,倾哥哥会一直保护你的。

——睆儿,有倾哥哥在呢……

——睆儿,睆儿……

——睆儿,你回来了。

===========

一觉醒来。

訾睆只觉得脑袋昏昏沉沉的,有些晕乎乎的。这个症状……

一抹熟悉感泛上心间。当初她被谋害失明,也是这种症状。难道说……

訾睆心底一阵没由来的恐惧,可是,她在恐惧什么?

訾睆撑着身子,总算是摸到了桌子。她沿着桌子坐了下来,却听见一声“娘娘,您醒了。”

“倾哥哥?”訾睆眯着眼睛,现在她的眼前还是晕眩一片。“娘娘并无大碍,只是睡久了点罢。”

訾睆送了一口气,她返头轻轻的说道:“既然如此,那我去找月溪龄了。”

不等流月倾点头,訾睆随手抓起一件衣服套上。之所以要这么匆忙,是因为訾睆有一种预感。一种,不详的预感。

===========

书房。

月溪龄不在。

“好累……”訾睆穿过了一个大大的御花园才到达书房,累也是常理。

突然,訾睆瞄到书桌上一层奏折下的东西。看样子,是……画卷……www.uu234.net

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