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

类别:都市言情 作者:寒沫倾字数:1714更新时间:22/07/18 12:24:16
(www.uu234.net)话没说完,訾睆脖子上传来一阵冰凉的触感,恶狠狠的声音传来:“他没事,可是……你就快要有事了……”

訾睆镇静的看着眼前的”流月倾“,抿唇道:“想不到你们这么快就耐不住了。www.uu234.net”

看着眼前的“流月倾”张大妖艳的红唇,一脸惊恐:“怎么可能?你早就发现了是不是?!”怎么可能呢,他明明伪装的很好的。

訾睆笑笑,轻轻推开了架在脖子上的匕首。不料匕首却刺得更深了,把訾睆白皙的脖子划出一条暗沉的血痕。訾睆自然的撩撩头发,用眼神告诉墨含蒴她没事。“其实也不早。就是刚才罢了。”訾睆轻轻的说,她看着“流月倾”一双眼眸惊恐的瞪大不免有些得瑟,“倾哥哥虽然表面妖孽,其实很善解人意。他知我才与月溪龄决裂,断不可能再去数落我。加上……容貌可以变,但是,一个人的眼睛是可以看出破绽的。”

“哼。”“流月倾”哼了一声,语气中有一种不屑,“想不到你这贱人还有一点小聪明。”

訾睆无语,什么时候她就成了贱人了?

“哼!”“流月倾”用力的刺着訾睆的脖子,“不过别以为你看穿了我就可以怎么样了。www.uu234.net今天,你们要死!一定要死!”

訾睆有些疑惑了。她扪心自问没有招惹谁啊。自她穿越过来,还正没什么人要刺杀她的,今天这么致命的事情还真是第一次。可是,到底是什么人呢?一定要她和他们一起死吗?倾哥哥呢?既然眼前这个是假的,那么真的呢?难道……还在皇宫?

“流月倾”满意的看着訾睆的脸色变了又变,恶狠狠的威胁到:“那边那个男的,我知道你是第一杀手墨含蒴。你不许过来,过来我就要了她的命!”

墨含蒴表面上一副着急的样子,暗地里却和訾睆相换了一个眼色。

“好……啊。”不等“流月倾”再洋洋得意,墨含蒴手中的迷药已经撒了过去。

墨含蒴阴狠的一笑,便搂着訾睆跳出了马车。www.uu234.net最后一霎那,訾睆猛然返头,一双楚楚可怜的丹凤眼映入她的脑中。訾睆勾出一抹邪恶的笑意:原来是你啊……

墨含蒴抱着訾睆滚进了一个草丛中,訾睆这才想起尹寞曛还在和那帮人纠缠。她厉声道:“墨含蒴,你不用管我,去救尹寞曛!”

看着墨含蒴扭扭捏捏的样子,訾睆只得狠下心来:“你若是不能把一个完整的尹寞曛带到我面前来,那我们就这样罢。”

不是訾睆心太狠,她和墨含蒴这么久了,上次她专门出了桃园去找他,这好歹能说明她对他的情意不是玩过家家。可是,她也不想太多人在自己身边成为累赘。她没有武功,只会一些嘴皮子上的功夫。逃命的时候,她也只能成为一个拖油瓶。有时候,訾睆在思考,她为什么活着?

不容的多想,訾睆轻轻握住墨含蒴的手:“你放心,我会在这里等你回来的。”

===========

訾睆安静的坐在杂草丛中不敢出声。她清楚的听见外面的一片厮杀声。她仿佛能看见尹寞曛和墨含蒴两条相印的身躯和那帮人交缠着,不知道他们有没有受伤……

是她。可是,她为什么要刺杀自己?

訾睆猛然又想起当初和修榠同处一室,他们一起偷听的那个晚上。

——暗夜宫这是要跟我们做对吗?!

——就先这样吧。呵呵,红衣就赏给你了。

暗夜宫?修榠的组织?难道……是因为修榠?可是,她跟修榠的关系很CJ啊。她也不过是劝说修榠走出BL的世界罢了。又何来因为他被刺杀一说?还是说……修榠的目标就是她自己?

但是若是的话,只怕在皇宫早动手了。她知道,修榠绝对不会畏于月溪龄的威严。

“哈哈,得来全不费工夫!”一声大笑听在訾睆耳里非常不爽。不错,她,被人发现了。

蒙面人。

又是蒙面人。

听他的声音,訾睆并不认识这个人。眼前的男人大笑一声后,身后立马多出了又一坨黑衣人。

抢劫?绑架?

訾睆心下一惊——能够这么快找到这里,墨含蒴呢?尹寞曛呢?他们两没事吧?可是,墨含蒴不是第一杀手吗?

“女人,别以为第一杀手退隐江湖之后还能是第一杀手。”一句话,道出了訾睆心下所想。

訾睆不动声色的移动了下位置,草叶被踩下几株。杏眸一瞥,才发现长裙刚好挡住了双脚。訾睆松了一口气,警惕的问道:“你们要干什么?”

今天第二更哦~

虽然是10:00码的~叹,我眼睛好累嗷嗷~

票子啊票子啊~www.uu234.net

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