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男人,你也越来越吸引我了

类别:都市言情 作者:寒沫倾字数:2575更新时间:22/07/18 12:24:17
(www.uu234.net)訾睆不动声色的移动了下位置,草叶被踩下几株。www.uu234.net杏眸一瞥,才发现长裙刚好挡住了双脚。訾睆松了一口气,警惕的问道:“你们要干什么?”

“干什么?”领头的蒙面男一听就是语气不善,他哈哈的笑了几声,“你不是早就知道吗?”

訾睆心下一紧,顺手抄起一根枯枝就朝着蒙面男头上打去。

一声“彭”的声音,蒙面男摸着额头上的血,表情突然狰狞起来:“操你个死婊子,要死的人了还这么贱!”一声令下,蒙面男身后的黑衣男都朝着訾睆扑了上去。

“要不是主子说了活捉,老子真想就现在上了你,再赏给弟兄们!”领头男还在骂骂咧咧,訾睆蹲下身子,迅速的抓起一把黄沙就朝着飞身上前的黑衣男们撒了过去。

一部分黑衣男的眼睛都被伤到,领头男被彻彻底底的惹火了。他顺手抓起一个倒地的黑衣男就踢了几脚:“操你这废物!连个婊子都打不过!”说着,便拿起绑在身后的弓箭朝着訾睆射了过去:“臭婊子……”

箭上有毒!

訾睆第一反应便是如此。她瞪大眼睛看着那支箭离她不过咫尺,一个激灵翻了个身躲了过去。

领头男一看没有射中,又骂骂咧咧的射了一箭。

“操!”訾睆狠狠的闪身,这才避免被箭射中。

领头男更火了,他朝着訾睆的背影吩咐道:“全部给我上!”

訾睆奋命的跑着,一张小脸不时的向后看着。www.uu234.net她看见身后的黑衣男一个个都气定神闲的用弓箭瞄准了她,而且平均每个人手上有三支箭!訾睆暗呼一声死定了,小脸一下子扭曲的不成样子。

訾睆一直跑着,整个人跌在地上也不敢有丝毫滞留。她很狼狈。这么久来,她从来没有这么狼狈过。第一次,她开始思考她的价值。或是,她活着为了什么。

她不甘心。

不甘心就那样毁在那个女人手里。呵呵,当初她就不该那么心软,结果呢?引狼入室。

可是,她为什么要杀她?

“啊……”就在訾睆分神之际,嗖嗖嗖的箭雨朝她射来。冷不防的,一支箭刺进了她的后背。

“唔……”訾睆闷哼一声,神志开始有些恍惚了。

不可以!绝对不可以!她不能落在她手上!

可是,她已经没有力气了……

流月倾……尹寞曛……安叶尘……墨含蒴……他们都还在等着她……她不能就这样死掉或是毁掉……

訾睆眼睛一转,闪身进了一边的草丛之中。

“那个婊子呢?”外面骂骂咧咧的声音传来,訾睆听出是那个领头男,“这个贱婊子,等老子找到她一定要做了她!”訾睆一惊,知道那个声音越来越近了,她屏住呼吸,紧张的不敢动。

“老大,没有啊。”一个手下恭敬的说着,又惹来领头男一阵暴怒:“不可能没有的!那个婊子中了箭,一定就在这不远!”听着那声音仿佛是要进这草丛里来检查,訾睆一急,看着脚下的石头抿唇笑了笑。www.uu234.net

訾睆轻轻的拾起一块石头,向着反方向扔去。

“嘎吱”一声,似乎是折断了树枝的声音。“在那里!”领头男兴奋的大喊一声,便带着所有的黑衣男朝着那个相反的方向搜去。

訾睆暗自喘了一口气,她一摸后背,黑色的血液染红了指尖。

訾睆一惊,她知道没有多少时间了。

她奋力的爬着,后背的鲜血已经染红了衣裳。她心里只有一个信念,不可以被他们发现。她不能就这样死去……

好在当初他们选择的这条路是官道。就是说,附近都回有来来往往的车马。只要有人发现了她,至少她就还有一丝希望。

想着,訾睆身子一歪,终于晕了过去。

一个时辰后。

官道上的来往有些冷清,一个车夫驾着马车急忙的奔走着。

“吁……”车夫突然停了下来,他惊恐的指着地上那一摊血迹害怕的支支吾吾道:“主……主子……有……有血啊……”

“嗯?”一声轻轻的呢喃传来,车夫一个哆嗦,“主子……好像……好像有一个人啊……”

“人?”似是一声百灵的婉转,那声音清润空灵,还略带一丝丝磁性。

“停车,让我看看吧。”男子提住袍子,走下车去。他翻过訾睆的身子,一惊:“女人?”

男子马上站起身来,就要离开。他的眸子猛的瞥见訾睆后背那一滩血迹。他看见沿路过来,都是血迹。男子轻轻摇头:能撑着这么重的伤这么久,不容易啊……

想着,便抱着訾睆上了车。

“女……女人?”车夫疑惑的唤了一声,却见男子一脸微怒,便不再多嘴。

“女……女人?”车夫疑惑的唤了一声,却见男子一脸微怒,便不再多嘴。

马车平缓的行驶着,男人看了一眼躺在自己怀里的訾睆,也不顾身上也被染了一片血色。他俯下身,玉手轻轻摸上訾睆的小脸。“你这女人,拖着一身伤,是怎么过来的呢?”似是问她,又似是问他自己。

怎么过来的呢?

怎么会有这么强的意志力呢?

真的,难以想象呢。

=============

訾睆缓缓睁开双眼,虚弱的出声:”水……”

马上,一杯水端到了她面前。是一个男人。他的面容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味道,清隽秀雅,落落大方。温润的眸子仿佛镀上了一层仙气,整个人,飘渺的不像话。訾睆从来没有见识过这么灵动的气质,只消一眼,便无法忘怀。

喝完了水,訾睆缓缓气,声音依然虚弱的不像话,一张小脸更是苍白的犹如一个易碎的瓷娃娃:“你是谁?这里……是哪里?”

訾睆小心的环视了一下这间房子,有一种如临仙境的错觉。这间房子,装饰的一尘不染般,秀气如这个男人。

“你伤还没有好,先不要动。”男人托住訾睆的身子,声音像水一般。三分虚无,三分飘渺,三分空灵。

可以说,这是訾睆听过的最好听的声音,略带一点点磁性,似乎又沾染了一丝秀气。

“可是……”不等訾睆说完,男人用手指轻轻放在訾睆唇边:“姑娘,身体要紧。”

訾睆看着男子的眸子,似水,又不似。一丝笑意闪过,似乎,又有一丝不屑。

“你的眼睛,挺好看的。”訾睆扬起头,回给男子一个笑靥。“但是……请你收好……你眸中的讥讽。会让人……看着很……不爽。”

訾睆依然笑着,男子眸中的惊讶一闪而过,这才重新审视了下訾睆。

半响,男子轻笑:“你这女人,可真特别。”

“睡吧……”男子扶住訾睆的身子,訾睆意味深长地看了他一眼,便沉沉的睡去。

“呵……”男子轻笑,“女人,你越来越吸引我了……”

男子转身离开,留下一屋子的清香。背对着他的訾睆突然睁开眼睛,扯出一抹笑意:“男人,你也越来越吸引我了……”

又来一个美男哦~大家猜猜他是什么身份吧~还有,乃们嚼的袭击小睆的是哪个捏?

嘿嘿,留言吧~推荐吧~www.uu234.net

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