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红衣

类别:都市言情 作者:寒沫倾字数:2115更新时间:22/07/18 12:24:17
(www.uu234.net)又是一天,訾睆呆在床上简直快要发霉了。www.uu234.net自从上次那个男人来看过她一次之后,那个男人就再没过来过。到现在为止,訾睆连他的名字都不知道。不过,她也没兴趣知道。

听说,这里是一个不知名的国度,叫不了城。不了城的城主是个神出鬼没的家伙,没有人见过他。听说,不了城的城主是一个绝世大美男。依照訾睆多年的小说经验来看,作者一定会安插一个粉狗血的剧情,对于訾睆来说,就是说那个男子就很有可能是不了城的城主。要说她为毛知道,那她一定会粉得瑟的回答:“因为小说一般都是这么写的。”不过,訾睆相信,寒沫倾那丫一定不会给她好日子过滴~(某倾:==)

日子太无聊,訾睆只好自找乐趣了。她唤来两个侍女:“你们过来一下,我无聊着呢,陪我玩。”两个侍女都有些惊恐的跪了下来,漂亮的眼睛都散发着害怕的光色:“姑娘,要是奴婢们有照顾不周的地方,奴婢们甘愿受罚……”訾睆不悦的咂咂嘴:说的她是有多恐怖一样。“我不是那个意思。”訾睆知道这些侍女的封建等级思想根深蒂固,她只好尽可能的温柔道。www.uu234.net“你们叫什么名字啊?”“竹雅。”“兰绮。”訾睆无语的望天,她本来以为她们会叫个春夏秋冬什么的,结果居然来了个梅兰竹菊……“嗯好,小竹,小兰,这样的日子真的很无聊的,你们又不让我出去,那你们陪我玩好不好?”訾睆拽着两人的手撒娇到,那声音嗲的让人听了起鸡皮疙瘩。相信如果寒沫倾在一定会吐出来的。(某倾:==管我鸟事啊?!)相信尹寞曛在他一定会说:“小睆,别发骚了……”

两个侍女因为身份卑微,从来没有经历这样的事情,耐不住訾睆的苦苦哀求,终于勉为其难的答应了。注意,是勉为其难!“那好,你们别叫我姑娘了,叫我小睆吧。”

“嗯……”訾睆托起脑袋,“这样,我问你们几个问题,如果你们回答不出来的话,就必须接受惩罚。”两个婢女乖巧的点了头,訾睆奸诈一笑:“第一个问题,一头牛在草地上向左转了五圈,又向右转了五圈,又向前走了五圈,再向左转了五圈,请问,它的尾巴朝哪里?”两个婢女冥思苦想了一阵子,挫败的摇头。www.uu234.net“嘿嘿,朝下啊!”两个婢女顿时恍然大悟,一下子对于訾睆这个游戏来了兴趣:“小睆,惩罚是什么?”兰绮好奇的问道,却见訾睆神色一变,奸笑道:“嘿嘿,小兰你居然主动送上门来,那好,我问你一个问题,你要老实回答。”

兰绮懊恼的看着訾睆一眼,眼神颇为幽怨。“请问兰绮童鞋,你有木有喜欢的人啊?”说着,訾睆象征性的动动眉毛,表情颇为猥琐。兰绮一下子就红了脸,娇羞的模样不言而喻。“是谁啊?”訾睆把身子前倾,一副极度想知道的神情。兰绮扬起小脸:“小睆,你说的,你只问一个问题。”訾睆无语的看着兰绮,眯起眼睛表示极度的鄙视。

“那好,我再问一个问题,答不上来的话,哼哼……”訾睆猥琐的搓手,是鬼也知道答不上来的惩罚是什么了。“有一天,一只小白兔去一家店里问店主‘老板,有萝卜吗?’。店主说没有……”“小睆,兔子怎么会说话呢?”开口的是竹雅,她一脸好奇宝宝的看着訾睆,让訾睆这位讨厌被打搅的筒子无法发作:“故事需要。”訾睆接着说:“第二天,小白兔又去那家店问店主‘老板有萝卜吗?’,店主又说没有……”“小睆,那只兔子怎么老去那家店啊?”开口的是兰绮,也是好奇宝宝的神色。訾睆抹汗,再次强调:“故事需要。”“第三天,小白兔又去店里问老板有萝卜吗,老板终于火了。他大吼一声:‘没有!你要是再问我就拿锤子敲死你!’于是第四天,小白兔还是去了那家店里问老板:‘有锤子吗?’老板摇头说没有,小白兔接着问……你们说,小白兔问了什么?”

兰绮和竹雅对视一眼,都摇了摇头。“哈哈,你们两个笨蛋!小白兔问的是:‘那有萝卜吗?’!”兰绮和竹雅又对视一眼,终于反应过来,都笑成了一团。

“哼哼。”訾睆叉着腰,“叫你们两个打搅我,现在答不出来了吧。竹雅,回答我一个问题,不许弃权!”竹雅任命的点头,訾睆粉得瑟的甩了下头发:“你喜欢的人是谁?”

虽然预料到了,但是竹雅还是红了一下脸:“是……是主子……”

“主子?”訾睆和兰绮都惊讶的看着她。这个别院还有哪个主子?当然就只有那个救了她的神秘男子啦。訾睆的脑子飞速运行了一下:∵竹雅喜欢主子,且主子=神秘男子=不了城城主,∴竹雅喜欢不了城城主。有了这个认知后,訾睆大惊一声“妈妈咪啊……”。刚想说什么,却瞥见兰绮一脸的严肃:“竹雅,你应该知道的……”訾睆刚想问知道什么,却看见竹雅咬着下唇,泫然欲泣。“竹雅,我不希望你变成红衣一样。”兰绮的声音第一次这么冰冷,訾睆也吓了一跳。红衣?!

——红衣就赏给你了……

那晚和修榠在一起的情景又浮现脑海。红衣……那个女人是心盼,那红衣一定是她的属下。而兰绮的语气,红衣似乎曾经和她们在一起。那个红衣,会是这个红衣吗?

“红衣……是谁?”訾睆试探的问道。不料兰绮的目光一下子幽深起来,一双眸子,似乎透过她在看另外一个人。良久,一声轻微的叹息自兰绮的口中而出:“红衣,是一个因为爱上主子而被赶出不了城的可怜女人。”

求推荐+求收藏

这章不是废话哦~还有啊,推荐票票嗷嗷嗷www.uu234.net

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