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

类别:都市言情 作者:寒沫倾字数:2203更新时间:22/07/18 12:24:19
(www.uu234.net)看着訾睆的脸色开始慢慢泛白,寒狱和绝陌依抿唇对视一眼。www.uu234.net继续道:“听说,江湖第一杀手墨含蒴调动了全部的人马……”

訾睆瞪了一眼绝陌依,不想寒狱一手揽过訾睆的肩膀,低下脑袋,看似温柔的说道:“这位神话一般的跨国传奇,为什么,你的魅力那么大呢?”

訾睆抬眸,寒狱的眼中折射出一种危险的光色。就像是,看见了猎物。訾睆一愣神,绝陌依也凑过头来,在她腰上捏了一把。訾睆不满的瞪他,是人都知道这个动作叫做调、情。但素,她訾睆素一个CJ美少女~这种少儿不宜的东东还是不要比较好的说~

“怎么,想说自己是纯情少女?”绝陌依一眼看透訾睆的心思,唇边勾起一抹绝对妩媚的笑意。訾睆不禁被美色吸引,一下子,眼前绝陌依一张放大的俊脸把訾睆吓的不清。“你你你你你……你要干什么?”

“呵呵……”绝陌依轻笑,寒狱抿着唇,看不出表情。

訾睆突然觉得,面对这样两个吃人不吐骨头的娃,她是该有点反击的意味了。

===========

“找到没有?”一片黑衣人在当初訾睆被刺杀的那个树林里搜寻着。领头的人是月溪龄和安叶尘还有流月倾他们。www.uu234.net“王爷,没有发现什么东西。”安叶尘一双漂亮的桃花眼一下子变得阴冷起来。流月倾很淡定的指挥着一组人,划定范围的搜寻着。

“快来看!”流月倾大叫一声,月溪龄的眉皱在一起,看不出喜怒。

一株小草,被人踩成半截。草边,有一个依稀的脚印若隐若现。安叶尘命人测量那个脚印的长度。“王爷,是王妃平时的鞋长。”

安叶尘大喜:“这说明了什么?难道,是心妤给我们的提示?”

流月倾淡定的又看了看,发现草的侧边有被踩过的痕迹。沿着痕迹一直走,流月倾注意到干燥的地面上几点暗红色。“血!”安叶尘大叫。月溪龄的眉头皱的更深了,一张扑克脸依然看不出表情。

在这个时候,安叶尘显得最不淡定了。“怎么会有血?!”安叶尘愤怒的眸子转向皱眉的月溪龄,一个拳头过去,狠狠道。“心妤是因为你才要出宫的,要不是出宫,她会遭到袭击吗?!”因为这次袭击,訾睆下落不明,也是因为这次袭击,尹寞曛和墨含蒴都伤的不轻。所有的人几乎在同一时间放出了消息,可是,就像是掉进海里的针一样,音讯全无。

安叶尘慌了。

月溪龄被安叶尘打了一拳,鼻子马上就流出血来,他静静的看着地面,没有说话。www.uu234.net

“血迹在这里还有延伸的迹象,我们跟着血迹看看吧。”流月倾也没有阻止安叶尘动手,在他看来,这些人互相残杀死光了最好。

三人于是又领着一坨人沿着血迹过去。血迹到了公路上就消失了。“睆儿可能还活着。”流月倾撑着下巴,“血迹在公路上消失,要么就是睆儿在这边被杀了,要么,就是睆儿躲过那群人被别的人救走了。”

说完,三人的目光都注视着远边。

============

话说訾睆好歹也是一个跨国传奇,她嚼的吧,要是想要反击寒狱和绝陌依那厮,最好的地方就是去……

咳咳,不言而喻~~

“小睆,不是吧……”竹雅咂嘴,一脸苦瓜像。“小睆,你伤还没有完全好呢,来这里……来这里对女儿家的名声也不好啊……”竹雅继续道,她用手肘点点兰绮,示意她劝劝訾睆。不想,兰绮没有鸟她。一双眸子,钉死在她们眼前的那张牌匾上。

訾睆的眸子越发越深沉起来,眉头不由的皱在了一起。

倾城阁。

看到啊这三个字,她总有一种怪异的感觉。

在唯睆的时候,倾城阁也在。当她在不了城的时候,又看见了倾城阁……总觉的,倾城阁就像是一个影子一样跟着她。可是倾城阁是一个这么大的产业,到处都有名下的分店应该也不是问题吧。

“兰绮?”竹雅推推兰绮,兰绮醒过神来。

“小睆……”欲言又止。

“兰绮,有事就说吧。”兰绮粉认真粉认真的看着訾睆,訾睆也粉认真粉认真的看着兰绮。暗想反正你总不会说什么你要上C吧。

“小睆,这家倾城阁……是新开的。”

“什么?!”訾睆瞪大了眼睛,心中那抹恐惧感愈演愈烈。倾城阁……难道说,真的是一个影子?

“我们……我们还是走吧。”訾睆慌张的想要逃离,不想,一个熟悉的声音传来。

“倾城?”兰姨!

兰姨居然亲自来了!可是倾城阁的总店不应该是在世外桃源那边吗?

看着兰姨那抹温和的浅笑,訾睆心中不但不平静,反而更加恐惧。那种笑容,有些陌生,有些熟悉。

陌生的不像兰姨,熟悉的……像……

“兰姨。”訾睆暗叹自己要淡定,她定神,自、慰道:看,兰姨还是兰姨,那样年轻没有变化过。

“倾城,既然来了,又何必那么着急要走呢?”说着,兰姨搀扶着訾睆就要进去。“看看你,好歹是一国之母,连一点母仪天下的范儿也没有。”兰姨嗔怪道,訾睆额头上的冷汗开始向外冒。总觉得,倾城阁再没有当初那种感觉了。

一样的冷清,一样的高贵。可是,现在她看来,更像是刚修好等待着人来的坟墓。

訾睆被自己吓了一跳。

直觉中,倾城阁跟刺杀自己的人有关。可是,又是谁呢?

訾睆打量着兰姨,和蔼的笑容挂在嘴边,是那样熟悉。就是想不起来,和哪个人像。恍惚间,兰姨已经拉着她坐下。兰绮和竹雅守在一边,兰绮一双警惕的眸子紧紧盯住兰姨。

“呵呵,倾城,你变了呢……”这句话,外表听起来好像没有什么。因为她以前在倾城阁做过花魁,兰姨说她变了,没什么别的意思。

可是,訾睆听起来,又是一阵轻颤。好像,很早很早,就认识了。

朝着泡沫筒子的金牌加更去~www.uu234.net

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