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的交易

类别:都市言情 作者:寒沫倾字数:2352更新时间:22/07/18 12:24:19
(www.uu234.net)好像,很早很早……就认识了。www.uu234.net

訾睆一直以为她会在倾城阁出现什么意外,不想,她居然安然的回去了。

当訾睆的脚终于踏进那座府邸时,她整个人简直要瘫下来。在这里,虽然有绝陌依和寒狱那两个危险人物,可是,至少和他们在一起不会有生命危险。倾城阁,兰姨。

——呵呵,倾城,你变了呢。

到底,是变了什么呢?她自认为她没有变啊。难道说……变漂亮了?(某倾:=你还可以再不要脸一点。)

訾睆虚脱的脚步很轻很轻,一抹额头全是冷汗。

进了房间,訾睆先是坐下来喝了一口水。等到心静下来时,听力视觉全部恢复时,她终于注意到一阵轻吟。“嗯……轻一点……”靠之,女人的声音!擦,难道她进错了房间?訾睆抬起脚步就要走,猛然,一声熟悉的声音传来:“我说,你不用怀疑了,这是你的房间。”

绝陌依!

訾睆龇牙咧嘴的掀开红帐,里面果然躺着两个赤、身、裸、体的人。一个是绝陌依,另一个,是个很陌生的女人。陌生中带点熟悉,好像,见过。

“喂,你妹的,干嘛在我房间里上女人?!”訾睆难以想象她现在的心情,刚才去倾城阁转了一圈吓了个半死,回到房间里来又要被气个半死。拜托,这是她的房间好不好!哪有这样的人啊,在陌生女孩的房间里嘿咻嘿咻!訾睆真T的想不通了,这个妖孽是谁生下来的?生他的人也太T的强悍了吧。www.uu234.net

可以说,訾睆在21世纪作为一个时刻要参加各种宴会的商界奇才,在古代又有这么多男人,她自认为她见过的人不少,可是就是没见过像这位绝陌依筒子一样的妖孽!

妖孽啊妖孽啊!

绝陌依迟迟不答话,一双手不安分的揉捏着他身下女人丰满的胸、部。

女人轻吟出声。

听到这个声音,訾睆疑惑的看了那个女人一眼。干脆,就低下头来。那个女人,真的很陌生。可是,这个声音,却是那样熟悉。

“怎么,还以为你有多纯情……”绝陌依的欲、望在膨胀中已经抵住了女人的私、密,一张迷人的俊脸出现不满的情绪,“我以为,你会尖叫着抛开。再强悍一点,可能会拿东西砸我。”

说着,下半身一个挺入进入了女人。訾睆好奇的盯着绝陌依和那个女人的交、合处看。这辈子,她还真是没看过春、宫,这下好了,现场版活春、宫。

“不看白不看。”訾睆索性搬来一把凳子,鸡冻的看着他们两个。

最让訾睆奇怪的是,普通女人遭遇这样的场景至少也该尖叫一声,或是找上她的那个男人撒撒娇什么的。可是,这个女人没有说一句话。www.uu234.net

訾睆嚼的,绝陌依遇到对手了。强大啊强大啊,彪悍啊彪悍啊。

“我说,你们两个换个姿势好不好?!”訾睆看着绝陌依的欲、望开始律动着,一遍又一遍,她终于不耐了,“总是这个姿势你不累也要考虑下观众的感受啊!”

绝陌依白了訾睆一眼,一个翻身,女人在上,他在下。

“哇……”訾睆瞪大了眼睛,赞叹到,“太T惊爆了。”

第一次发现,原来她訾睆也有H天赋,叹,怎么自己就木有发现捏?

几个回合,绝陌依把所有的姿势都用遍了。

他托起女人翘丽的臀、部,一个挺、身就进入了。女人的低吟开始发、浪般的高亢起来。

“嗯……用力……”轻轻的呢喃简直把訾睆骨头都听酥了。訾睆似乎能感受到那种欲、仙、欲、死的味道,真想吼一句:太尼玛的爽了!

訾睆看着女人坐起身来,双腿跨在绝陌依两侧。“哇,这个姿势惊爆。”訾睆托起脸,开始欣赏起这个女人的裸、体。咳咳,不要说她色、情。这裸、体人也可以叫做人体艺术嘛~

訾睆现在特想为他们二人激烈的H大战解说。眼前的这个陌生女人,前凸后凹,乳白的胸、部高耸,臀、部丰翘的不像话。

那张妖艳的脸虽然有些陌生,但是配上这样火辣的姿势,整个人那是性感无比。

女人俯下身,动情的吻着绝陌依的喉结,然后一直往下。直到那个蓬勃的欲、望,訾睆不可置信的看着女人埋头进去。S有一点恶心,訾睆不敢想象的看着那个女人。

绝陌依一脸享受,这个时候,訾睆好像拿剪刀把绝陌依的小兄弟给咔嚓了。

因为她太想吼一句:真T的色、情啊!

绝陌依筒子S终于忍受不了女人挑逗性的折磨,一个翻身就把她压在身下。女人轻吟一声,妩媚至极。

“宝贝,我们得满足观众的渴求度。”绝陌依唇边勾起一抹浅笑,女人微微张嘴。訾睆看见女人眼中闪过的一丝复杂,了然。

绝陌依和这个女人之间,除了肉、体,根本就没有感情。

可悲。

一次又一次。

绝陌依要了女人一次又一次,訾睆看着他们两个,越看越难过。这两个人,完全就是肉、体上的交易。可是,看他们两个多配啊。居然只有肉、体上的交易!太太太太T的讨厌了!

绝陌依像一只爆发的野兽一般一次又一次的发泄着欲、望,而女人除了呻吟,只是一遍又一遍的承受着。

心酸。

叹,看的訾睆简直是心绞痛。

“观众没兴趣了,先闪啦。”訾睆默默的走开了房间,绝陌依疑惑的看了一眼她的背影。难道说,他和她交、欢,打击到訾睆了?

想必,绝陌依是死也不会想到訾睆现在在纠结为毛他们两个人不是情侣的问题。

“訾睆?”訾睆迎着那个声音走去,腿脚不自觉的发软。

“你怎么了?”寒狱问道,在这个时候,她可不能有事。

“哇……”想不到訾睆就那样扑在寒狱身上大哭了起来。口中呢喃着:“为毛啊为毛,为毛绝陌依就不爱那个女人呢……为毛啊为毛,为毛那个女人也不爱绝陌依呢……呜,太可悲了……”

寒狱汗颜,眸中闪过一丝不明的意味。

呵,那个女人。

他也知道,他们之间,仅有**上的交易。

寒狱看了一眼天边,默认了訾睆这个丫头把眼泪鼻涕全部擦在他的袍子上。轻叹一声,这个世道,还这么纯真,不容易了。

訾睆……寒狱看了她一眼。这个女人,是他唯一一个猜不透的女人。

H啊H啊,撒花~

小睆的H还木到,先写点小H来满足下观众~~www.uu234.net

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