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

类别:都市言情 作者:寒沫倾字数:2203更新时间:22/07/18 12:24:20
绝陌依不动声色的把茶水倒掉,面上却装作是喝了的样子。看的訾睆一阵心花怒放:“怎么样怎么样?好不好喝?”訾睆依然没有忘记保持着“自然而无辜”的笑容,绝陌依白了她一眼。

绝陌依也推了一杯茶水在訾睆面前,由于某人正处于极度兴奋状态,并没有注意到绝陌依的手指在杯沿也轻轻的滑了一下。“喏,你也很辛苦,喝一杯吧。”绝陌依眨巴着水灵灵的眼睛,那模样,勾的訾睆心跳加速。

“哦……好。”訾睆不得不承认,她又被美色诱惑了一次。汗颜……

訾睆一口饮下那杯茶水,看着绝陌依的眼色突然变的迷离起来。

“怎么样,好不好喝?”绝陌依笑的一脸狭促,整一狐狸。而且这话还是原句剽窃訾睆滴~

“额……”訾睆抚额,不知怎的,现在浑身无力,下腹开始有些燥热起来。她用手撑住桌子,晕头倒向,“还挺……挺好喝的……”

“有没有感觉到下腹燥热全身无力?”绝陌依托起脑袋,看訾睆摇头晃脑的,知道药性开始发作了。

“额……你怎么知道?”訾睆觉得自己好像处在一个火炉里一般,热,好热……

訾睆开始动手撕扯身上的衣物,口中喃喃着:“热……好热啊……”

迷迷糊糊中,訾睆看见绝陌依笑的一脸奸诈的走向她:“为什么你还没倒?你怎么……还没有开……开始发骚……”说着说着,訾睆突然反应过来,狠狠的瞪了他一眼,“你TM的暗算我……”

本想揍他,可是訾睆现在全身上下都使不出一点力气。

燥热难耐。

为什么……会这么热……

身上怎么会有衣服……快点……快点把它撕掉……

好热……

好热……

绝陌依满意的看着訾睆自己不明所以的撕扯着身上的衣服,那本来就薄如纱的布料根本就经不起她这番折腾。衣服滑落在胸前,香肩暴露在空气中。訾睆的锁骨如玉一般勾人,绝陌依不由得吞了吞口水。

訾睆虽然中了药,但是脑子还是留存着那么一点点理智。

她朝着绝陌依低吼:“你对我干……干了什么……”

绝陌依不理会訾睆的咆哮,他上前一步吻住訾睆的唇。舌尖不停的挑逗着訾睆,不得已,两条舌头紧密的交、缠在一起。

绝陌依抱着訾睆上了、床,他不知道,一个女人居然可以这么轻。

药性发作的很快,訾睆根本忍受不了这种痛苦。此刻,她已经被药物迷失了眼睛。

“啊……”訾睆低吼一声,直接把衣服给扯了下来。可惜,她的衣服好歹是上好的布料,訾睆没能粉碎。绝陌依看着訾睆若隐若现的躯、体,眸子染上一层雾色。

该死,她这样简直就是在勾、引男人犯罪!

绝陌依低吼一声,“嘶”的一声,訾睆身上的衣服已经被抛在chuang下了。

衣服被扔掉,訾睆感觉凉爽了很多。訾睆白皙的皮肤已经因为药物感染而染上一抹绯红,她不安的窜动着,绝陌依的眸子更幽深了。

不等訾睆继续乱动着,绝陌依已经解开了自己的衣服,扑、倒了訾睆。

他伏在她身上轻吻着她娇嫩欲滴的唇瓣,呼吸变的浓重起来,整个屋子的气氛,开始变的无比暧昧。

訾睆在绝陌依身下不安的扭动着,口中喃喃着:“热……”

绝陌依一双大手迅速捏上她的高耸,满意的听着她轻吟一声。之后,他的指腹轻轻滑过她的身子。

訾睆只感觉凡是绝陌依滑过的地方都一阵凉爽,便赖在他身下任由他折腾。

“宝贝……”他的火热抵住她的秘密地带处,訾睆不安的扭动着,听得绝陌依低吼一声,“该死……”她的下腹仿佛有一股无名火正往上窜着,燥热难耐。

为什么……为什么那唯一的清凉还不进来……帮我……

好热……

“想要吗?”绝陌依邪魅的吻住她的身子,惹得敏感的訾睆一阵轻颤,“想要……就求我。求我,我就给你……”

“好热……”訾睆这个时候已经没有了思考能力,她不停的呢喃着。

“求我……”

看着她不安的躁动着,他的火热早已膨胀的不像话。

绝陌依的火热不停的在她大、腿内侧轻轻的摩擦着,他能感受到她一下子收紧了大腿。

好像,有什么东西流了出来。

黏黏的液体……

“宝贝……你的身子还真是敏感的可以……”绝陌依轻轻含住她胸前的小红豆,“求我……我知道你想要……”

相信訾睆一定不会想到,才发生在前两天的事情,现在居然原封不动的发生在了她身上。

“求你……求你给我……”她仅有的理智告诉她不可以,可是,身体往往比大脑诚实。

绝陌依满意的看了她一眼,腰身一沉,他的火热已经挤进了她的狭小。

“嗷……”他低吼一声,“宝贝……好紧……”

“啊……”訾睆大叫一声。她整个身子都弓在一起,承受着绝陌依的yu火。

痛。

好痛。

身子仿佛被压榨了一般,痛的她无法呼吸。

“啊……”绝陌依像一头野兽一般低吼,巨大的yuwang开始疯狂的律动。“恩……轻点……”她开始低低的轻吟。似乎是不满足一般,绝陌依律动的更加疯狂了:“宝贝,叫啊,我要听你叫……”

“啊~恩……”她开始大声的口申口今,绝陌依满意的在她的身体里冲撞。

一轮下来,两人已经累的不行。

訾睆头上满是汗渍。刚刚苏醒一些,绝陌依就腰身一沉,再一次进入了她。

她的狭小,让他很有成就感。

他变态的折磨着她,听着她略微颤抖的口申口今,就足够让他疯狂。

一夜。

一夜,绝陌依不知疲倦的要了訾睆很多次。他看着从她腿、间流出来的血,惊讶之后更是铺天盖地的兴奋。直到訾睆叫的嗓子都哑了,绝陌依才放过她。

一夜,他们不知道换了多少种姿势,虽然失去了理智,可是訾睆的脸上还是飞起两片绯红。

直到訾睆沉沉睡去,绝陌依伏在她耳边,轻轻的说着:“小睆,不管你身边多少个男人,我都会对你负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