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白……

类别:都市言情 作者:寒沫倾字数:2231更新时间:22/07/18 12:24:21
(www.uu234.net)清晨的阳光射入屋内,訾睆弯曲的睫毛微微动了动。www.uu234.net

这是哪里?訾睆捂着头疼的脑袋,意识开始清醒。看着这陌生而熟悉的屋子,她慌张的想要坐起身来。

可是,只要一动,她的双、腿就引来一阵强烈的痛意。身子软绵绵的,她顿时感觉自己的身子好像被十八辆大卡车碾过了一样。

怎么会这么痛?

訾睆闭上眼睛,她为什么会在绝陌依的房间?绝陌依……人呢?

事情来的似乎有些突然,让她好好想想。

昨天,她本意是要去报复绝陌依,她给他下了媚药。可是他没发骚,她却被绝陌依下了媚药,然后,她自己发骚了……

然后,绝陌依那厮把她抱上了床,再然后……

身体这般的痛楚,床单上那血迹,加上胸前那点点的吻痕……傻子也该知道发生了什么!

“绝、陌、依……”訾睆龇牙咧嘴的靠在床沿上,靠之,居然敢阴她!这个贞洁,她好歹也保存了18年左右,安叶尘尹寞曛流月倾月溪龄他们都没敢碰她,绝陌依这厮才认识多久就上了她!

靠靠靠靠,擦擦擦擦!

操他妹的小人,乘人之危!

訾睆狠狠的咬着下唇,她的清白应该是在某个花前月下献给了某个温柔大帅哥。www.uu234.net可素,到了现在她也没碰见一个温柔的。一个个不是阴险就是狡诈,披着狼皮的羊!哦不,是披着羊皮的狼。

可素……昨晚的大战,她除了痛,没有一点别人所说的欲仙yu死的味道。

她不甘心啊啊!訾睆在心底暗暗发誓,如果她看见了绝陌依,她一定要宰了他!

就在訾睆下定决心要为自己的清白报仇时,绝陌依那腻死人的声音传来:“不错不错,还有力气来想着为你的清白报仇。看来……昨晚我还是没能让你满意啊。”绝陌依上前一步,轻佻的勾起訾睆的下巴,一副猥琐的样子:“反正你这么有气力,要不,我们再来一次?”

一句话,吓的訾睆讨好的向他笑着,心里却在暗暗诅咒他生儿子没P眼!

绝陌依白了訾睆一眼:“出息。”訾睆在心里迅速的分析了一下,别看这句话看上去是陈述句,是褒义。但是,听起来绝陌依那阴阳怪气的语调,这句话可以延伸为:看你那点出息。

好吧,绝陌依老人家缩句的功夫已经炉火纯青了。

“你啥意思啊?”了解了绝陌依的不屑,訾睆极度不爽的瞪着他。心里暗暗骂道:操你妹的,你上了老子,老子还没跟你追究这个清白的问题,你T的在这里叫啥?!

绝陌依一眼看透訾睆的不爽,不等訾睆继续想着,唇上冰凉的触感。www.uu234.net

靠之!绝陌依这丫的又强吻她!

擦擦擦,她没同意啊。

绝陌依似乎看出了訾睆的不耐,他灵巧的舌头尽可能的挑逗着她。

终于恋恋不舍的放下了她,绝陌依笑的依然一脸狭促:“看你这么有精力,我就勉为其难再陪你一次怎样?”一句话,换来訾睆一个枕头扔过去。

绝陌依接住枕头,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扑、倒了某人。

暧昧的气息在訾睆耳边温热的喷涂:“怎么办,我想要你了……”

訾睆知道敌不过他,只好推搡着:“老大,现在还是白天……”

刚说完,整个房间里所有的窗户都被关上了,然后,暗了下来。

“这不就是黑夜了……”不等訾睆惊讶,她刚要找理由说身子还很痛……就感觉到身上一阵冰凉。

没有任何前奏,绝陌依的巨大蓬勃已经挤入了她的狭小,开始新一轮的抽动。

“野兽!”訾睆暗骂一声,欲哭无泪的看着被撕裂的衣服。

==========

等到訾睆童鞋幽幽醒来的时候,已经日上三竿。

绝陌依那个贱B,不停的要。上了一次还想上!操,訾睆实在是纠结了,现在她要怎么出去啊?!老是待在绝陌依的房间里,万一被人看到了就不好了……

訾睆从他的衣柜里摸索出一件白色的长袍,袍子太大,訾睆顾不得其他,穿上之后便跑了。

清白这账是要还的,但是绝陌依这人太奸诈狡猾,而且还会对她使用美男计!不能原谅,所以,还是先走为妙。

訾睆匆匆忙忙的经过寒狱的房间,听见里面传来一个尖细的女声。

“怎么,反抗啊,你反抗啊!”是红衣。

听起来,红衣的情绪似乎有些疯狂。“你当初敢赶走我,凭什么?!为什么要赶走我?!难道,爱你就是你的禁忌吗?”语气很是咄咄逼人。

听过红衣和寒狱两人的纠纷,訾睆也不想多管。

虽然知道红衣被寒狱伤透了心,但是确实没想到她会如此竭斯底里。叹,女人……

抬脚正要离开,不想,訾睆前脚踩住了身上宽大的袍子。

“嘭”的一声,訾睆摔到了地上。她痛心疾首的看着被擦破皮的手心,轻呼一声“哎呀”。

然后,她的眼前立马多了一双绣花鞋。

顺着鞋子往上看,叹,红衣……

“嗨……”訾睆僵持着笑,以一种绝对低下的姿态伏在红衣脚边。就在红衣恶狠狠的眯起眼睛时,訾睆看见……

寒狱正深情的吻住了红衣的唇瓣。

“哇……”訾睆不由得惊叹一声,寒狱气极,脚下滑过一些沙粒,訾睆终于明了寒狱的意味。

这厮是在用美男计勾引红衣,然后保她安全离开。

叹……寒狱这娃……太T的伟大了……

不忍心看着寒狱一番苦心被糟蹋,虽然訾睆很像当那个无耻的电灯泡,她还是离开了。

寒狱能隐隐听见訾睆狠狠的说了一句话。

“草他妹的,还说一般女猪摔倒时会有一个帅锅前来救驾的。连个鸟都木有……”好吧,现实总是残酷的,小说总是美好的。

回到自己的房间,訾睆看见绝陌依那宽大的袍子已经滑落至肩,斑斑点点点吻痕浮现。訾睆懊恼的扯着自己的头发,如果寒狱看到了,那她……

叹,看红衣的眸子已经浮现了隐约的杀意,这下,该如何是好啊?

表示,有木有娃想过红衣是谁?

奸笑www.uu234.net

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