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瞒

类别:都市言情 作者:寒沫倾字数:2226更新时间:22/07/18 12:24:23
(www.uu234.net)“你干什么?”

“什么干什么?你最好看看你在干什么比较好!”

“我干什么了?你别以为你是睆儿的前夫就了不起了!前夫,前夫你懂不懂?!”

“你个死人妖吵什么?看看你,别以为袒胸露、乳的就能勾、引心妤!想什么样子?一个大男人穿的跟小倌似的,你卖身啊?”

“你才卖身呢!哼,忘了说了,以你的姿色,卖身都没人要啊!”

“你……”

“我什么我?怎么,有本事,学我一样去勾、引睆儿啊。www.uu234.net恩哼?”

……

訾睆真的是头都被吵大了,这两个人就不能安静点?

不想理会,不料安叶尘和流月倾却吵的越来越凶。更有甚者……

“你个无耻男,有本事你爬上睆儿的床啊,看她不把你踹下来!”

“你个死人妖,你尝过心妤的滋味啊?”

“靠之,她全身上下哪里我没看过……”

“切,你就是没跟她那啥过。”

“哼,那你跟过?”

“诶……你不是还是处、男吧?”

“你才是处、男……”

……

都跟他们说过不要吵不要吵了,在她心中他们都是一样的。www.uu234.net没想到这两个活宝居然能谈到这种地步……人才啊!

訾睆径自穿好衣服,然后淡定的在两人不休的争吵中走了出去。

流月倾和安叶尘对视一眼,再互骂了一句,纷纷追了出去。

“心妤……”

“睆儿……”

“你们两个先别吵了,我现在很烦!”訾睆不耐的朝着他们两个低吼,安叶尘和流月倾两个人訾睆是再了解不过了,这两个人,都是至贱无敌一类的。

“睆儿……我就知道,你早已厌烦了我们是不是?”流月倾的眸子涣散,低顺的眼帘三分妩媚中折射着水晶一般的光色。訾睆知道他的眼眶里此时一定有泪。不过,这眼泪是真是假谁知道?

“不要再装了倾哥哥。”訾睆没有解释什么,她从来就没有嫌弃过谁,因为他们本来就是构成她生命的一部分。如果连这点都不明白,妄自菲薄的男人她可不喜欢。

訾睆甩开流月倾的手,大步流星的走开。

全然不知身后那双黯然到不行的眸子涣散着悲伤的神色,美丽的凤眸呆滞的看着天空,一头栽倒了安叶尘的怀里。www.uu234.net

“喂,喂……死人妖!你怎么了?”

声音越来越小,訾睆一句也没听进。她现在的心情很烦闷,不去想,她知道这个时候还有别的事情要做。

==========

“叩叩叩”的声音响起,在听见一声“请进”后,訾睆推开了安叶缎的房门。

安叶缎刚刚沐浴完,此时她的发梢上还有残留的水渍。安叶缎披着一层单薄的内衣,窈窕的身段顿时一览无遗。靠之,这女人前凸后凹的完美身材真是让女人们嫉妒。配上安叶缎那张举世无双的容颜,实在是难以让人抗拒她的魅力。

訾睆不由自主的遮住自己的眼睛,鼻尖却被一股淡淡的香味所吸引。

她不动声色的问了一句:“小缎你屋子里的味道很好闻哦。”

“呵呵。”安叶缎的神色似乎有些僵硬,“是我点的熏香。”

訾睆“哦”了一声,把手放下,一脸银笑道:“话说小缎,你知不知道你这个身材火辣的让男人喷血?”

“额?”安叶缎一下子没反应过来訾睆突然转移的话题,有些不好意思的挠挠头。憨憨的样子说有多萌就有多萌。

似乎是不经意见,安叶缎吐出一个单词:“aybe(或许)。”

“啊哈?”訾睆并没有像当初遇见尹寞曛那样灰常鸡冻的样子,她微微挑了下眉,“穿越同人?”

“嗯。”安叶缎朝着訾睆眨眨眼睛,“你在21世纪叫什么?”

“訾睆。”訾睆的眸子转瞬而逝一抹复杂。

在安叶缎到达寒狱的这个别院时,从她那极度蛋定的表情中她就能判断她要么是穿越人士,了解这种混乱的关系,要么就是来之前已经被洗过脑了。

不过訾睆相信,安叶尘他们不会轻易的承认她有很多男人的。主要是,不是这些男人追她而她不喜欢,而是这些男人她每个都喜欢那么一点。偶尔有几个特别喜欢的。也就是说,这一坨男人们,都是訾睆的男人。

所以说,综上所诉,訾睆的直觉告诉她这个女人是穿越人士。

果然吧。

“就是那个18岁驰骋商界的女强人?男人们眼中的梦中情人?”安叶缎的表情有些纠结,喃喃自语道,“我开始就应该猜到了的,你和訾睆那么像。只不过是……年轻了一点……”

叹,訾睆有一种前所未有的挫败感。一个认识她的小女生见到自己应该是粉鸡冻粉鸡冻的扑、倒她要签名才对啊。

“你呢?”

“……只是一个很普通很平凡的女生而已。”安叶缎勾起一抹淡淡的微笑,这个微笑,第一次让訾睆对女人感到安心。

很奇怪的感觉。

当初闻到的那股香味越来越浓,她微微皱了皱眉。

她猜测,这香味可能并不是熏香。

“呵呵,打搅你了。”訾睆细心的为她披上一件袍子,笑了笑,“小心身子。在这种天气里,只穿一件里衣跟别人说话会感冒的。”

一句话,安叶缎微微低下头,眼里有着不明的流光溢彩闪动着。

訾睆回头,唇边划起一抹得逞的弧度。果真,她的目的达到。

===========

“寒狱,你在吗?”訾睆轻轻敲着寒狱的房门,瞥见寒狱衣衫不整的出现在她面前,着实把訾睆吓了一跳。他不会……

訾睆恶狠狠的瞪了寒狱一眼,心里暗想:如果你敢背着我偷、人你就死定了!

推开慌乱的想要阻挡的寒狱,訾睆心下的不安愈发明显起来。

床上的红色帷幕是紧闭的。訾睆一把掀开,看见躺在里面同样是衣衫不整的人时,惊讶的捂住嘴巴。

“绝陌依?!”

看吧,安叶缎有所隐瞒,她隐瞒了神马捏?

寒狱和绝陌依有所隐瞒,他们又隐瞒了神马捏?

哼哼,泡沫~说了绝陌依不简单吧www.uu234.net

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