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

类别:都市言情 作者:寒沫倾字数:1089更新时间:22/07/18 12:24:24
绝陌依用被子捂住自己,訾睆看到这种情景,又火大的嚷道:“你TM的遮什么遮?!又不是没看过。”

訾睆动手就要掀开绝陌依的被子,殊不知绝陌依眼底的一抹奸笑闪现。

用力过大,加上绝陌依暗中操作,訾睆直接就扑进了绝陌依怀里。其实也不是扑进他怀里,而是直接压倒了他。然后,杯具的嘴对嘴了……

绝陌依趁火打劫,把濡软的舌头伸进去尽所能的挑逗着。訾睆又一次沉迷在美色之中无法自拔……

寒狱这回事赤果果的背无视了,而且还是衣衫不整的在哪里被无视了。

叹,默哀三分钟。

当訾睆就要被绝陌依高超的吻技迷得晕头转向时,訾睆终于探出头来:“表示……正题还没说呢……你……你是不是……动了寒狱?”

“你说呢?”绝陌依不爽的挑眉,“你不是目睹了两次我那个的时候吗?”就在訾睆脸红的时候,绝陌依又伏在她耳边轻轻道:“况且……你自己还经历了一次……”

“……”这次是真的面红耳赤了,訾睆真的见识到了绝陌依这娃的厚脸皮程度。

寒狱翻着白眼,一句话却让訾睆惊讶的合不拢嘴:“小睆,我看你还是收了他吧。”

啥?寒狱说啥?

“收了……谁?”訾睆机械般的转头,“寒狱你怎么……这么大大大大……大方?”

实在是想不通,到现在安叶尘和流月倾那两娃都还在争个不停,吵个不休。寒狱怎么这么大度就让她收了绝陌依?恩哼,开始怀疑寒狱接近她的动机。

“呵……我大方?”寒狱的眼角流露出一抹苦涩,随即他又微笑道,“小睆,我不是大方。我受不了你身边那么多男人围着你转的样子,但是……天知道如果你不收了他我就要被他收了啊啊啊啊!”

訾睆用良心保证,寒狱这句话真的是吼出来的。不过……这话听起来有那么点奇怪的说。

叹,看着衣衫不整的寒狱那么纠结的面孔,訾睆似乎能够理解了。

“好……吧。”说着,绝陌依又吻上了訾睆的唇。

“喂,注意下观众的情绪!”寒狱不满的嘟嘴,訾睆轻笑一声,也上前把他扑、倒在床、上了。

“恩哼,**一刻值千金……”说着,不等訾睆呼救,屋子里的窗户已经全部被关下。

剩下的事情,乃们懂的……

(PS:和谐期,就不详写了,下次补上~)

=============

次日清晨。

第一缕晨光射进屋子,訾睆幽幽转醒。

寒狱正坐在她旁边,笑的一脸暧昧和温柔。

“小睆,昨晚舒服不?”一脸奸诈的笑意,木有好事……

“好吧……我老实交代。”訾睆扁扁嘴,不就是想问为毛床单上木有落红的事嘛~“第一次是给的绝陌依……”瞥见寒狱奇怪的神色:“想不到啊,你在尘王府那么久,居然没有……”

正说着,安叶尘突然破门而入:“心妤,你快去看看流月倾吧……”

这章字数少了点,时间不够啦,明天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