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后乱性

类别:都市言情 作者:寒沫倾字数:2230更新时间:22/07/18 12:24:24
(www.uu234.net)正说着,安叶尘突然破门而入:“心妤,你快去看看流月倾吧……”

“倾哥哥?”訾睆慌慌张张的披上一件白色的外套,瞥见安叶尘痛苦的眼角,訾睆知道他看见了她脖颈上的吻痕,为避免不必要的伤害,她胡乱的解释了一句:“霸王硬上弓,不要怀疑我的坚贞!”

(某倾:=真看不出来乃还有坚贞……)

流月倾的房门是虚掩着的,訾睆火急火燎的推开房门,却发现屋子里一片狼藉。www.uu234.net

圆木桌上摊着很多酒壶,地上也凌凌乱乱摆着一些。桌布边明显有酒水的痕迹,可以想象他昨晚喝的多疯狂。屋子里一阵若有若无的香气袭来,訾睆看见流月倾抚额,安安静静的坐在床沿上。訾睆这才发现了从流月倾身后探出的小脑袋。看清楚那张脸后,訾睆不可置信的瞪大了眼睛,一瞬间,她所谓的的倾哥哥……天崩地裂……

眼前一片恍惚,她苦涩的看着床单上那刺眼的血迹,苦涩的开口:“倾哥哥……你们什么都没有发生,是不是?”

眼角的晶莹再也抑制不住的下落,滴在地板上的声音清脆的可怕。

前世的记忆如潮水一般袭来,她痛苦的捂住头。一幕幕,犹如电影一般放映。不曾想过,居然连穿越,都是因为流月倾的召唤。

——倾哥哥,这件衣服好看吗?

——我的睆儿是世界上最好看的。www.uu234.net

——倾哥哥,你会保护我对不对?

——是,保护你一辈子。

千年前,她也叫訾睆。她生活在某个类似仙界的地方。同样的脸庞,同样的记忆。她的母亲是穿越来的,她把她的所有都给了她。她和流月倾算是青梅竹马,他说过要爱她,爱她一辈子。

可是最后,他还是背叛了她。

于是,訾睆就很伤心很伤心。再于是就很狗血的遇上了别的男人。那个男人,叫洛彻寒。为了洛彻寒,她又背叛了流月倾。她从悬崖上跳了下去,只是为了去寻找洛彻寒。

然后,她死了。

但是流月倾相信轮回,他知道自己错了,于是他就在那个悬崖上等了一千年。一直等到那个悬崖都消失了,依然没有放弃。然后,悬崖就演变成了现在的世外桃源。

再然后,訾睆就穿越了。

再然后,流月倾就找到訾睆了。

前世的那些记忆对于訾睆来说除了痛苦还是痛苦,可是,在看到安叶缎身上斑斑点点的吻痕时,她就发现她早已痛的麻木了。www.uu234.net

是的,躲在流月倾身后的那个女人,只是一晚上的时间,就变成了安叶缎。

多讽刺。

昨晚,她訾睆又在做什么?

那她又有什么资格去埋怨流月倾?

多可笑。

只是一个晚上,所有人都变了。

连一千年的感情,也这么轻易被打破。

“睆儿,我不能那么没有责任心。”轻轻地一句话,安叶缎看不出表情,她低垂的肩膀颤抖着看上去像是哭泣。而訾睆呢……一样没有表情,可是已经憔悴到麻木了。

痛心疾首。

是,他就需要责任心。可是,他这样做,也同样是对这一千年的感情没有不负责。

于是,流月倾……呵……他放弃了一千年的守护和等待,只是为了一个象征贞操的膜。可是,那个时代的人,真的那么在乎吗?或者说,安叶缎,她真的那么在乎吗?

“流月倾……”安叶尘抬眼看看訾睆,看看安叶缎,看看流月倾,焦急的想打圆场,“缎儿,你伸手出来,守宫砂还在吗?”

仿佛是又提起了一层希望,可是,那光溜溜的手臂却让訾睆直接晕了过去。

恍惚中,听见流月倾的呼喊,安叶尘的呼喊,寒狱的呼喊还有绝陌依的呼喊……

“反正……一千年的等待也没有换来什么。我……退出。”颓唐的话语,让訾睆不想睁开眼睛。

然后听见一个拳头过去的声音。“我说你还是不是男人?!世人皆传神医流月倾变态至极,在世外桃源是一个神一般的存在。可是,只是因为小睆的一句话你就如此自卑。那小睆还要你这种男人干什么?!如果她真的不在乎你,她会晕过去吗?!”是寒狱的声音。听起来,他好像真的很担心。

“喂,你不是神医吗,快看看小睆为什么还不醒来?!”眼前仿佛能看见绝陌依那张妖孽的脸扭曲的样子,可是,她现在很累……

唇边一阵冰凉的触感,一粒药丸滑入她的嘴里。

然后有水进入,可是,全都被她抗拒的吐了出来。

此情此景,寒狱只好吻住她,借此灌下丹药。

然后,所有的人抱着訾睆到了床上。当然不是流月倾的床,是寒狱的。

消失几天不见的南宫羽这个时候回来了。

众人便将訾睆交给南宫羽照顾一下,然后,目标转向安安静静的安叶缎。

“缎儿,你为什么会在流月倾的床、上?”安叶尘忍住怒火,如果安叶缎不是他最喜欢的妹妹,这个时候他会以“伤害心妤的人都不得好死”的借口灭了她!

“三哥……”安叶缎嘟起小嘴,眼角委屈的泪水滴滴答答落个不停。

此时,安叶尘心底的柔软被触动。缎儿是谷腊唯一一个争议最大的公主,也正是因为如此,她才被送去宫外学习,相信在外面她一定受了很多苦。这样可怜的缎儿,他怎么狠的下心?!

“缎儿,有什么委屈告诉三哥,三哥会为你做主的。”安叶尘也不禁柔声起来。

安叶缎眼角溜过一抹得意,呵……男人,最受不住的就是装弱。在他们的心里,总是偏向那些看上去的弱者。不管是谁……

“我……我……”安叶缎吞吞吐吐,仿佛难以启齿,“昨晚……我不过是有事想请教流公子,可是进去之后我才发现……流公子在喝酒。他喝得很醉很醉,口中一直……一直叫着嫂子的名字。而且……他还把我当成了嫂子,然后……呜呜呜……”不用说也知道然后发生了什么。

古话说的好,酒后乱性。果然……

叹,筒子们系应该有疑问滴~介个安叶缎到底有没有被那啥……咳咳,还是待定滴~www.uu234.net

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