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

类别:都市言情 作者:寒沫倾字数:2207更新时间:22/07/18 12:24:25
(www.uu234.net)几天来,訾睆依然没有醒过。www.uu234.net她嘴里不时呢喃着什么。那憔悴的模样看的安叶尘他们心都要碎了。

流月倾同样一直守在訾睆身边不曾离开过。但是,他同样承诺会娶安叶缎,给她一个堂堂正正的身份,也是……对她负责。

迷迷糊糊间,訾睆又忆起了前世。那些千年前的曾经……总觉得,流月倾酒后乱、性不是那么简单。总觉得,洛彻寒……还活着……

“睆儿……”一个柔柔的女声响起,梦中迷茫的訾睆一惊:“你是谁?何方妖孽速速现形!不要等本小姐收了你……”那些壮胆的话还没说完,女子就笑着打断了她:“睆儿……我就在你身后。快别找了,这么多年了,娘亲终于见到你了……”

啊哈?訾睆被吓了一跳:她不记得她有娘亲啊。

想着,訾睆幽幽的返头。果真看见一个打着伞的女子。女子面若桃花,头上自然的别着一支流云簪。全身上下有一种说不出来的韵味和浑然天成的媚态。訾睆惊叹一声,原来这就是她娘啊~仔细看,好像是有那么点相似~看她娘这么漂亮,那她自己肯定也是一直很漂亮的说v

“等会,你是我娘?”訾睆警惕的后退一步,表示,只是昏迷一下就碰到自己死去的娘亲……叹,这还真是小说里的狗血桥段=“睆儿,你不记得了?”说着,女子水袖一抹,在訾睆面前划出一抹好看的弧度。www.uu234.net霎时,訾睆脑海里关于她娘亲记忆涌现。

“靠之,老娘你也是穿越来的?还有11个夫君?”訾睆知道这个女子就是她前世的娘亲,虽然这一世她娘亲早已那啥啥了,但是这个关系还是有滴。

不过,一女驾驭11夫,这还真是一个BH的话题啊。

“11个算什么?!”女子不屑的翻白眼,“想当初,老娘可是决定要娶上一坨,搞它一个后宫出来的!哼,要不是那坨男人一个比一个BH,发誓我再找男人就要把我折磨死在床、上,老娘早就……”

越说越难过,訾睆不由得暗自捏了一把汗。她前世的娘……

表示,原来“坨”这个量词是这么火啊……

“哈,那我是?”

“恩,这么说吧,你身上流着12个人的血。”

“what?!”訾睆惊讶的大叫,想不到原来她就是传说中的怪物!

“你应该庆幸。要不然,你觉得你怎么会有来世?”女子优雅的抹抹唇角,“这个世界虽然无奇不有,但是轮回这种东西,都T是捏出来骗小孩子的。懂不?”

说着说着,女子的身形愈发模糊和透明。訾睆惊讶的看着她,女子大呼一声:“靠之,那坨男人火了。www.uu234.net老娘要赶紧回去啦。乖女儿,听你娘的话,给我娶上百八十个夫君回来!不然……哼哼……”说着,女子不爽的跑开伞,异常鸡冻道:“还有流月倾那小子啊,他出轨了就休了他!不要留情面哦!然后再找上10个男人好,气死他!哼哼……”

女子的身形终于模糊到看不清了,訾睆的脑海里海飘荡着女子的话。

她失落的摸摸眼角,低语:“我还没叫一声‘娘’呢……”

===========

幽幽转醒。

此时已是深夜。

流月倾守在床边,睡着了。看着他的睡颜,訾睆的唇边又溢出一抹苦涩。她轻轻呢喃了一声:“倾哥哥……”轻手轻脚的下床,桌上有笔,她便提笔在雪白的墙上写下留言:

亲耐的寒狱宝贝,我出去透透气,放心,会回来滴~

那啥,安叶尘筒子,不要担心我撒,记着,我没给你休书之前不准招惹女人!

绝陌依贱B,等老子回来找女人轮你三百回合!还有,要敢勾三搭四老子就当场阉了你!

然后,写上六个点。

六个点里,包含了想对流月倾说的话,可惜,她不知道再如何出口了。

流月倾还睡的很熟,訾睆轻轻看了他一眼,推开门,走了。

===========

訾睆茫然的看着这个陌生的城,她现在的心情实在是……后悔的不得了啊啊啊啊!

你说她没事好好地为毛又要逃避捏?她又木错!可是,如果现在回去,岂不是太没面子了……

(某倾:死要面子活受罪~某睆拍灰:要你丫的多嘴!)

为今之计,只好先找个客栈住下,明天再说。

次日清晨。

訾睆背着行李,匆匆吃完早饭,便着急着要离开了。

大马路上,一辆马车疾驰而过,訾睆一个闪身,这才躲了过去。她拍拍惊吓中的胸口,看着那辆马车的背影火大,吼道:“操尼玛,骑那么快赶去投胎啊?!”

就是这句话,就是这一句话,让人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

那辆方才还疾驰过去的马车,突然间停了下来。

訾睆心下一滞:那马车上的人不会是气极,要来抓她吧?!她转头就要跑。不想,一声熟悉的呼唤传来:“小睆……”

訾睆机械般的返头——尹寞曛!

她看见尹寞曛手臂上还包扎着,心下一暖。上前扶住面色苍白的他,嗔怪道:“伤还没好,出来干什么?”尹寞曛顺势扑在她身上,附在她耳边暧昧的喷气:“这下知道我骑那么快赶去为了什么吧。”

訾睆垂眼,叹了一句:“尹寞曛,带我走吧。”

……

良久,没有反应过来。

“什什什什……什么?”尹寞曛呈呆滞状,“谁……惹你伤心难过了?”

“……”静默。

半响之后……“倾哥哥……上了别的女人。”

“……”静默。

良久……“什吗?!!”尹寞曛不可置信的看着訾睆,一张嘴巴惊讶的张的老大老大。他摇着訾睆的肩膀,低吼:“他都跟别的女人上、床了,那你来这里干什么?又躲?!你又没有错,为什么要逃避?!”

訾睆低垂着脸,眼泪顺着眼角滑落。她的唇角勾起一抹不甘。是的,不甘心。

可是,又能怎样?

跟上次一样,她现在……想静一静。

“尹寞曛,我们去蓦詈吧。”www.uu234.net

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