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故人

类别:都市言情 作者:寒沫倾字数:1072更新时间:22/07/18 12:24:27
“洛洛洛洛……”好半会,訾睆终于憋出了后面两个字,“洛彻寒?!”

眼前这个银发银瞳的妖孽不正是洛彻寒么?!凭借着千年前的记忆,訾睆一眼便认出了他。大文学洛彻寒是千年前的人,还害的她死了一次。虽然心底仅存的回忆还残留有对他的爱意,可惜,嗨她訾睆死了一次的人,不可原谅!

“睆儿,我回来了……”洛彻寒微微启唇,一双银色的瞳仁荡漾着别样的流光溢彩。訾睆怔怔的看着他,睆儿……这个称呼,呵,多可笑啊。

或许全世界上称呼她为睆儿的人也只有两个了。大文学一个害的她颜面尽失,伤心欲绝。一个害的她跳崖殉情,现代重生。怎能不愤?!

好吧,其实也不是很过分啦……

“你回不回来关我鸟事?我又不认识你。”虽然很意外会在这个地方见到已经是死过一次的洛彻寒,当然她也不是很惊讶。毕竟流月倾都能为了她在寂寞中等待千年而且没有成仙,还有什么事情是impossible的呢?

“不认识我?”洛彻寒邪笑着勾起一缕訾睆的长发,暧昧的看了她一眼之后放在鼻尖轻嗅。就在訾睆想着要怎么逃离洛彻寒的视线时,洛彻寒突然搂住她,在她耳边轻轻的磨挲着:“刚才不是还说我是洛彻寒吗?”訾睆一滞,方才看见故人太鸡冻,一下子没管住自己的嘴=

“只是因为你长的很像我一个故人而已,所以这才情不自禁。大文学”訾睆不着边际的推开洛彻寒搭在她肩上的手臂,慢慢的跟他划清界限。以她前世的记忆来看,洛彻寒这个人可不是她能够招惹的起的。要说南宫羽很腹黑没错,能在她被传闻已死之时那么快就找到她。心思可谓不是一般的缜密。可惜,洛彻寒的银瞳被称为天生怪眸。他能够轻易的洞察她的心思,加之他的城府也不是一般的深。前世,她已经在洛彻寒身上栽过一个跟头了。

还记得,当初她会那般痴迷于他,也只是归咎为洛彻寒的能力性格能够轻易的勾起她的挑战欲,还有那银发银瞳,又当真是世人那么容易碰上的?

可惜,如今再见洛彻寒,訾睆却没有一点心情了。

总觉得,洛彻寒在这个时候在这个地方出现,就是一个错误。

这一世,他不该来打扰她的。可是,心底却又有一个声音在不停地叫嚣着:收了他收了他……

叹,她是尊小庙,洛彻寒是超级如来。这个实力,太悬殊了。

“哦?”洛彻寒又玩味的看了訾睆一眼,说着,他轻佻的勾起訾睆的下巴,欺身上前,“那你这位姑娘你知不知道,你也很像在下一个故人呢……”

訾睆焦急的摆着手,拼命摆脱他们之间的关系。可惜,洛彻寒看着碍眼,直接把自己性感的唇瓣印了上去。

三分挑逗,三分折磨,三分煎熬。

灵舌挑窜着訾睆的敏感,缠绵的滋味又一次袭来……

今天只能更新这么多了,外面在打雷=真讨厌这个天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