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来一个

类别:都市言情 作者:寒沫倾字数:2057更新时间:22/07/18 12:24:27
三分挑逗,三分折磨,三分煎熬。大文学

灵舌挑窜着訾睆的敏感,缠绵的滋味又一次袭来……

洛彻寒一点一点的轻吮,啃咬,舌尖滑过訾睆嘴边的每一个角落。温柔的攻占着她最后的一丝防线。

“你……你干什……么……”訾睆推搡着,一双眸子死死的盯着洛彻寒,手狠命揪着洛彻寒的手臂,不曾松开。开玩笑,以她的经验来看,一旦被洛彻寒吃了一次豆腐,以后他会上瘾的!这个人就是一块牛皮糖,脸皮比流月倾还要厚,于绝陌依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任你如何辱骂他,忽视他,他都能一一化解。你要无视他,他偏偏好死不死的出现在你的视线之内。你要骂他打他,他偏偏乐此不疲。

小说里说过,若是在女猪被强吻的情况下,女猪可以恶狠狠的咬吻她的人的嘴唇,直到鲜血的味道在鼻尖蔓延。这样,强吻她的人就会停下来了。可惜,她相信,要咬破洛彻寒的嘴唇,有点难度……

还记得前世她不过是指着洛彻寒说了一句“乃名字真难听”,就被洛彻寒狠狠的强吻了。然后她学着娘亲说过的咬嘴唇,在她一番努力之后,她失败了。

是啊,小说总是美好的,现实总是残酷的=

咳咳,又扯远了。大文学

话回正题。

“我干什么?”洛彻寒顺手揽住訾睆的腰,拉着河岸边的柳枝旋身,伏在她耳边暧昧的磨挲着,“刚才……你不是已经体验过一遍了么……”

訾睆知道要跟洛彻寒比死皮赖脸她是必输无疑。索性也不理会他,转身便欲离开。

“怎么,才一千年,就忘了你对我的感情了?”洛彻寒一句话让訾睆不由得顿住脚步。她恶狠狠的回瞪他:“可不是吗洛少爷。要知道,我身边的男人随便一个就是王爷什么的,您算老几啊?凭什么要本姑娘记着上辈子的事情。”

訾睆没好气的翻了一个白眼,继续无视洛彻寒的笑容。

“是吗。”只是几秒钟的时间,洛彻寒就移步趴在訾睆的肩上。訾睆一怔,他的武功依然这么高耶。

訾睆想要推开他,可是力气又没那么大。但是她很不想在这里和洛彻寒纠缠,这个人,可是个麻烦。

洛彻寒圈住訾睆的脖子,一双大手轻轻的在她优雅的脖颈徘徊着,然后轻咬住訾睆敏感的耳垂,惹来她一阵颤栗。洛彻寒开始在訾睆耳边吐着热气:“你知道我的个性,得不到的东西,那便毁了吧。大文学”

訾睆微皱起眉头,开始一脸讪笑:“洛大侠,你看我这种女人在大街上可不是一抓一大把吗?你看我好吃懒做,朝三暮四,不守妇道,还猥琐下流……洛大侠,我看我这种女人也不是您的菜啊……”

说着,訾睆讨好的挑挑眉毛。

一番话,听的洛彻寒若有所思的摸着下巴,然后轻轻的点了点头:“说的也是。”

訾睆满脸黑线,脸上一副狗腿的样子,心底下却在恶狠狠的想着要让30个老女人一起轮了他。

就在訾睆满心欢喜的以为洛彻寒会改变目标时,他突然深深的看了訾睆一眼:“可是,我好歹是因为你的原因重生的,我有必要保证你的人身安全。哎,我还是勉为其难的跟了你吧,虽然天天看着你这样一张脸会反胃。但是,为了当年你那么对我,我也无所谓啦。”

——天天看着你这样一张脸会反胃……

——看着你这样一张脸会反胃……

——你这样一张脸很反胃……

訾睆终于……怒了!靠之,什么叫看着她这样一张脸会反胃?!在现代古代,都无可否认她这张脸是绝对受追捧的,什么叫反胃?!

“你……”訾睆咬牙切齿的怒瞪着洛彻寒,就差抡起一棒槌敲晕了他然后让30个老女人一起轮了他了。

“恩哼?”洛彻寒轻睨了訾睆一眼。然后訾睆很没骨气道:“……说的对……”

说着,訾睆想起了当年绝陌依说过的一句话:出息。

好吧,绝陌依是对的=

不过,洛彻寒说人身安全,什么人身安全?

“洛彻寒,你怎么会重生的?”你不是死了吗?当然后面一句话訾睆很乖巧的省略了。

“还不是因为你啊。”

“因为我?”

訾睆指指自己的鼻尖,她怎么了?

“你前世因为我而殉情,徒留下流月倾那个死人妖一个人。也就是说,你这殉情,就让我欠了你一个人情。人情嘛,当然是要还的。现在或许连你自己都不知道你有多危险,所以我就来帮你了。”洛彻寒无所谓的摊摊肩,说的一脸风轻云淡。

訾睆若有所思的杵着下巴,是人都听的出来洛彻寒说的很简单,而且故意避开了他到底是如何重生的这个问题,其中定有隐瞒。可是,隐瞒什么就不得而知了。

訾睆相信洛彻寒是不会害她的。有人问了,为啥这么肯定?

好吧,用洛彻寒当年的话来说就是:“害你太降低我的档次了。”

訾睆无语的望天,不知道,尹寞曛看到洛彻寒会不会一刀砍了她?

====求推荐====

“陛下……”安叶缎顺手拉下一方浴巾,把自己玲珑有致的身段裹了起来。

月溪龄的瞳孔有些黯然的偏灰色,他伸出双臂,上前欲搂住安叶缎。

安叶缎轻巧的躲过,一脸娇嗔的意味:“陛下何必如此心急?”说着,浴巾又褪落脚踝边。完美的身形刺花了月溪龄的双眼,可惜,那本是褐色的妖瞳却再也寻不见当初的色彩。

黯然的死灰色染上一层雾色,安叶缎的唇边勾起一抹嘲讽。

呵……訾睆,你真该看看,看看本是你的男人,如何跪在我的足边求我的恩宠!

不等安叶缎回应,月溪龄已经扑了上去,粗暴的分开她的双腿,转眼间,火热已经挤了进去。